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1).jpg 

2019/10/22更新:已撤櫃

來喝我愛喝的,一直很夯的『米塔黑糖飲品專賣-黑糖珍珠鮮奶』,有一種"喝不到酒就來喝飲料"的補償心態

晚上8點多,仍有人排隊等著買飲料,可見大家都愛喝呢!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2).jpg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有座位區耶,不同於我之前去過的杭州店及中壢店

買杯飲料和朋友坐下來邊喝邊聊,算是續攤的小確幸!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3).jpg 

現在有FB優惠活動,難怪看一旁的顧客都在滑手機玩活動呢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4).jpg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5).jpg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熱銷前5名,其中的3名就是<黑糖系列>飲料,因為米塔採用的"鑽金比例",讓"黑糖"喝起來就是比一般黑糖手搖杯來得香醇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11).jpg 

而第1名當然是最受大家喜愛,熱度持續不退的IG打卡夯飲<黑糖珍珠鮮奶>

但這次我要來點不一樣的飲料,於是點了<黑糖粉條鮮奶>、<翡翠綠茶拿鐵>、<黑糖珍珠鮮奶>、<翡翠檸檬綠茶> 

一樣是點正常冰及正常甜度,習慣喝『米塔黑糖飲品專賣』調配的"鑽金比例"美味!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6).jpg

店員挾起粉條放入杯中並過秤,她說這樣才能照"鑽金比例"調出好喝的<黑糖粉條鮮奶>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8).jpg 

終於買到一直沒買到,常常很快賣完但不再補貨的<黑糖粉條鮮奶>

<黑糖粉條鮮奶>有著潑墨山水畫的美感,按照『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建議的SOP,將杯子倒過來上下搖動5秒,再吸一口

滑嫩的粉條,有著軟Q細膩的口感,也具有嚼勁,配上黑糖的香氣及鮮奶的醇厚,真是大大滿足我對<黑糖粉條鮮奶>美味期待! 

果然很符合我對它的期待~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7).jpg

當然不會忘記我的心頭好<黑糖珍珠鮮奶>,雖然這已第三次喝,但每一次我都抱著第一次喝的心情

一樣喜歡大吸一口,瞬間吸進黑糖特有香氣及圓滾滾的咕溜珍珠,再次享受黑糖融合奶香的香醇味道

口感超彈Q的珍珠,在口中咀嚼出純正的黑糖味!讓"黑糖&珍珠控"喝再多也不膩!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9).jpg

曾經是檸檬茶控的我,要來嚐試一下<翡翠檸檬綠茶>,如陽光般的茶湯中有著幾片鮮檸檬載浮載沉

一喝到嘴裏,哇!超級酸~簡直酸到骨子裏,而且是真正的"檸檬酸",不是化學調味旳

喜歡挑戰的我,又連吸好幾口,享受酸到舌根的刺激感,真是太過癮了啦!

推薦喜歡喝重酸口味的人,可以喝這款!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10).jpg

<翡翠綠茶拿鐵>少見的搭配~新鮮檸檬汁+綠茶+牛奶,呈現淺黃、乳白、茶色三層漸層

搖晃均勻後,喝起來像是檸檬優酪乳的味道,但仍喝得出淡淡的綠茶味,很特別的口感及口味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12).jpg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13).jpg  

這次和閨蜜聯手拿飲料合拍,也一起喝得好開心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97號1樓(離港墘捷運站約650公尺~步行7分鐘,隔壁是"神田日式串燒食堂",樓上是"集客人間茶館")

外送專送:(02)2658-7065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tateashop888/

之前我喝過這些茶飲口味~

台北捷運善導寺站手搖飲料『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杭州店』排隊名店,最夯的黑糖飲品~黑糖珍珠鮮奶、焦糖海鹽奶茶,必點!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飲品專賣-中壢sogo店』排隊名店,IG熱門打卡點,最夯的黑糖飲品~黑糖珍珠鮮奶.黑糖雙Q鮮奶.黑糖仙草鮮奶,必喝!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