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饌蛋黃酥 (1).jpg

豐饌蛋黃酥 (5).jpg 

中秋節最常收到也很愛吃的就是「蛋黃酥」,收到知名的台中豐饌,第一名的蛋黃酥~以豐饌魚翅聞名的蛋黃酥~『豐饌蛋黃酥』

也是網友大推中秋送禮首選、伴手禮首選,讓我很想趕快來開封品嚐

豐饌蛋黃酥 (3).jpg

豐饌蛋黃酥 (2).jpg

『豐饌蛋黃酥』禮盒$618/12個,深紫色的禮盒包裝,第一印象就是很高貴典雅,送禮很體面

豐饌蛋黃酥 (16).jpg 

『豐饌蛋黃酥』有二種口味:雲豆松子蛋黃酥/白鳳豆梅子酥,朋友知道我愛吃豆沙口味,所以我收到的是「雲豆松子蛋黃酥

豐饌蛋黃酥 (13).jpg 

『豐饌蛋黃酥』採紐西蘭純天然奶油,不含防腐劑,因此室溫下只能保存7天/冷藏15天/冷凍20天,但依照以往經驗收到禮盒幾天內現吃,是最好吃的

況且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愛吃蛋黃酥,如果好吃的口味可以照三餐吃(沒在怕"胖"這件事),快的話,二天之內就嗑完了,根本放不到7天

蛋奶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豐饌蛋黃酥 (4).jpg

信封式包裝很特別,是從禮盒兩側拉開,再掀開下蓋來

12顆第一名的蛋黃酥~『豐饌蛋黃酥』出現在眼前,散發讓我肚子立馬感到飢餓的奶油酥皮香氣

豐饌蛋黃酥 23 (1).jpg 

豐饌蛋黃酥 23 (4).jpg  

黃澄澄像明月般的『豐饌蛋黃酥』,蠻大顆的,外表渾圓飽滿,光看就讓我想大咬一口

豐饌蛋黃酥 23 (2).jpg

切開來看,哇!酥皮薄而多層次,滿滿的內餡,棕紅色的豆沙餡中有著好大顆的鹹蛋黃,更含有不少高價的2A特級松子

看起來內餡油潤,不像有些蛋黃酥豆沙餡和鹹蛋黃分離乾到分離.......

豐饌蛋黃酥 23 (3).jpg 

再切另一顆來看,同樣是滿滿的內餡+大顆鹹蛋黃+粒粒分明的松子仁

大咬一口,多層奶油酥皮香薄,入口即化,紅雲豆&紅豆沙質地細緻,口感柔滑綿密,甜而不膩

鹹蛋黃味道不鹹,口感鬆軟,咀嚼時不會有硬塊,加上2A特級松子溫潤的果仁香、鬆脆口感

我每吃一口,就讓『豐饌蛋黃酥』甜蜜的內餡和我的舌頭多溫存一會,細細品味蘊含其中淡淡的高梁酒香,回味無窮

真的捨不得二、三口就吞下,真的就是這麼好吃!是我近年來最愛吃的蛋黃酥品牌!

難怪每年中秋節,『豐饌蛋黃酥』總是一顆難求,也不愧是入圍台中十大伴手禮的美味糕餅!

1.jpg 

恩恩和恩爸比吃得好開心,恩爸比特別喜歡吃『豐饌蛋黃酥』的外皮,因為薄酥又有著濃郁奶油香,單吃也很好吃

所以他都先吃外皮,再吃內餡,分開享受『豐饌蛋黃酥』雙重的美妙滋味

豐饌蛋黃酥 (10).jpg豐饌蛋黃酥 (11).jpg

朋友也送我,同樣是台中知名老店的台中太陽堂中秋禮盒 

豐饌蛋黃酥 (12).jpg 

裏頭也有蛋黃酥,吃起來口感較乾,也少了松子仁香,我愛的豆沙餡較少(個人感覺,謹供參考),雖然口味也不錯

但我比較愛『豐饌蛋黃酥』,因為在口感及口味上都略勝一籌

雖然台中太陽堂中秋禮盒便宜些,但自吃或送禮我會選擇『豐饌蛋黃酥』,讓朋友也感受到我們一家三口吃『豐饌蛋黃酥』時的愉悅心情

中秋節就是要開心,若吃到不可口的月餅或蛋黃酥,團圓歡聚的好心情肯定會被破壞,而我相信『豐饌蛋黃酥』會帶給我朋友和我一樣的美好心情

豐饌蛋黃酥 (15).jpg 

豐饌蛋黃酥 (14).jpg 

台中豐饌除了美味的『豐饌蛋黃酥』,還有其他中餐廳資深師傅精心研製的各類中西式糕餅,價格都很合理喔!  

精誠門市地址:台中市精誠路386號(靠近向上路口) 

訂購專線:04-2472-1888

訂購網站 www.fengzhua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z8888/

台中太陽堂中秋禮盒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2段25號)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