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超激辣 (1).jpg

之前吃過『可樂果-檸檬玫瑰鹽』很唰嘴,這次要來挑戰也是新上市不久的『可樂果超激辣』口味

看火紅包裝上的鬼椒噴火及火焰飛濺的示意圖,就知道『可樂果超激辣』口味不是唬人的

好吃零食『聯華食品-可樂果檸檬玫瑰鹽』新上市嚐鮮,奇特的檸檬玫瑰鹽酸甜愛戀風味,可樂果檸檬玫瑰鹽尚酥.尚唰嘴! 

可樂果超激辣 (2).jpg

『可樂果超激辣』背面標示熱量/成分/重量(65公克),份量不少,熱量也不低,但我和恩爸比就是愛吃可樂果啊

可樂果超激辣 (7).jpg

『可樂果超激辣』成分中清楚顯示這次真的加了不少"夠辣"的辛香料,我和恩爸比準備好要來享受"超激辣"的口舌快感

可樂果超激辣 (5).jpg

這麼刺激的口味當然得配氣泡酒,才會更提升刺激快感,這次選的是莓果口味的氣泡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要和『可樂果超激辣』激盪出奇妙的火花!

可樂果超激辣 (3).jpg

『可樂果超激辣』一樣有著經典的螺旋樣子,一打開袋口,超辛辣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打了個大噴涕

這才意識到『可樂果超激辣』好像真的有辣,不能小看它!

可樂果超激辣 (6).jpg可樂果超激辣 (4).jpg  

而且仔細看『可樂果超激辣』,灑有細細、紅紅的辣粉,我拿起來吃,入口微嗆辣,但還沒感受到它的超激辣威力,抓了一把塞入嘴裏

哇~不得了,口腔中竟竄出辣氣,整個舌尖強烈感受到辣的衝擊,連忙喝了一大口氣泡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想到,更加劇了辣度的刺激,我被辣到流出鼻水來 不是我浮誇,而是真的"超激辣"

我暫時不吃了,因為一吃,就流鼻水,肚子也感到微微熱感.....

..可樂果超激辣 (9).jpg

恩爸比不相信,接過去吃,他換搭配烏龍茶一起吃,每吃幾口『可樂果超激辣』就大喝一口烏龍茶

只見他一口接一口地吃進嘴裏,可樂果紮實酥脆的"卡滋卡滋聲"不斷作響,但他卻反常沒有喊辣,還一直說"辣得好有勁,辣得超級爽"! 

他越吃越過癮,換個座位看電影,又開了一包『可樂果超激辣』來吃,還說以後都買這個口味,真好吃!

不過,他吃到第二包『可樂果超激辣』一半時,忽然眉頭一皺,拿在手上的『可樂果超激辣』卻沒吃下去......

之後就看他猛灌烏龍茶,久久說不出話來,應該是有被『可樂果超激辣』的激辣後勁給辣到,哈哈

後來送了幾包給很愛吃辣的朋友吃,他們說香辣好吃到不要不要的,果然是<全新升級超激辣口味,辣度提升,爽度加倍>!超讚

『可樂果超激辣』5月起全家通路販售喔~

喜歡吃可樂果嗎?可以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不定期有好康抽奬及優惠呢)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