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jpg

這天中午參加完品牌活動,等待晚上活動的下午空檔,可以來永康街晃晃,重溫奢侈的閒暇時光!亂走中彎進麗水街小巷,『La Design Cafe設計師咖啡館』門前的枯枝盆栽向我招手~

 

真是很久沒來台北永康街了,我想是少了那份閒情逸緻,因為這半年多來,每天過得異常忙碌又思慮煩雜的生活,一刻不得閒,心好累........

 

說好的<貴婦悠閒生活>呢?已遠離我了......說到底,是我不甘平淡,因為過膩了喝下午茶,到處閒逛的日子,我很不知足,才落得現在又渴望回頭去過幾乎天天喝下午茶吃大餐,和姐妹淘四處遊玩的美好日子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3).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5).jpg 

很有禪意的庭園景色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4).jpg 

但轉頭卻是繁華以對

原來『La Design Cafe設計師咖啡館』是由室內設計師與珠寶設計師兩人發揮創意跨界經營的咖啡館,難怪境界迥異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6).jpg 

就像進了店內,一眼望到底是華麗深沉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3).jpg 

回頭看去是明媚活潑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9).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7)

最大的裝置藝術品揉合景觀、花藝設計的各自表述,傳統古典花紋硬是要夾帶著時尚,形成衝突的美感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8).jpg 

像這面灰牆上的狗女皇和文青鳥籠,風馬牛不相干,也能混搭出和諧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1).jpg 

大膽的幻紫隔板營造出店內冷豔風格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2).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1).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3).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4).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5).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6).jpg 

後半段的格調,彷若是貴婦與村姑同場的妙景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8).jpg 

我座位上方的月桂葉手工吊燈,可是老闆徒手製作三周的成果,設計師果然有著藝術家的毅力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7).jpg 

店長好blue,背影冷待我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0).jpg 

正面也漠然以對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0).jpg 

一如展示櫃上它的雕像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9).jpg 

罷了,且讓我在這樸素的一隅,漠視世俗繁華盡落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4).jpg 

不料小豔紅美燈及熱情的餐點迎接我,暖意湧上心頭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5).jpg 

中午品牌招待吃太飽,來這時食慾還沒開,幸好服務人員適時地推薦我這道<焗烤松露蘑菇義大利麵>$280+$150升級套餐(多了附餐飲料+甜點)

雖然名不符實~不是義大利麵,卻來了我愛吃的軟法,surprise!早已習慣人生中充滿意外,驚喜驚嚇已無妨!

看到我愛的軟法,立時覺得餓了,肚子好老實......

馬上趁熱切來吃,軟法麵包口感柔軟Q彈,和著一小片焗烤松露蘑菇的奶香皮一起咀嚼,濃厚的起司奶香加上麵粉的香氣舌間擴散開來,鹹香中帶著些微的松露味加乘蘑菇的清甜,好讓我驚喜的美妙滋味!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7).jpg 

特別的是,另有一片看似烤到金黃微焦的軟法麵包,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這是法國藍帶主廚的貼心之作,要讓我品嚐到單吃軟法麵包的另一酥香口感及有著純粹麥香的口味

不得不再次讚美這裡的軟法麵包~軟Q口感不同一般,迷人的好吃!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6).jpg 

當日清晨現買的蔬果淋上用芒果醬(手作)與橄欖油,特調而成的沙拉醬,吃起來帶有蜂蜜味道,微酸甜,使新鮮清脆蔬果洋溢著夏日風情,吃了感覺裙襬飄飄~美味的食物帶人前往仙境........

直到嘴裏咔滋咔滋的咀嚼聲將我拉回塵世~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9).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28).jpg 

感冒好久,加價換購了<活力鮮彩熱水果茶>$250,聞起來好香,打開壺蓋,滿滿的新鮮水果,再次驚喜

因為不加糖,喝起來滿是搶戲的檸檬酸味,可惜了原本出色的蜜香紅茶,隱身不出場,嗑了一口一旁微甜的餅乾,稍微平衡一下酸味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31).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30).jpg

附餐-本日限定蛋糕<宇治金時拿鐵乳酪蛋糕>出自法國藍帶主廚手作,選用京都抹茶調和鮮檸檬x純手作乳酪而成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40).jpg 

嫻靜的模樣,讓我小口小口,細細品味,檸檬又來搶戲了,嚐起來偏乳酸味道,三品四嚐後,抹茶帶著微淡的味道最後才出場,有些遺憾

但細膩口感,加上底層的甜酥的派皮(非一般便宜的消化餅乾製成的),倒是和我以往嚐過法國藍帶主廚手作的甜點風格如出一轍

也許因我是吃慣重苦味的抹茶控,才不適應微淡的抹茶味吧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32).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41).jpg 

我一個人待在這靜謐的角落,被冷豔的藝術氣息包圍著,耳聽浪漫的法國香頌名曲,好整以暇,慢條斯理品嚐著美味餐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才恍然醒起,趕往下一個目的地

我在『La Design Cafe設計師咖啡館』獲得短暫的喘息與放空!

**************************************************************************************************************************************************

自言自語: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36).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38).jpg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39).jpg 

不愛拍MENU,因為拍得不好,請自個上『La Design Cafe設計師咖啡館』粉絲專頁看明白:https://www.facebook.com/ladesign913/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2).jpg 

廁所也是藝術創作的一部份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34).jpg

 名片出乎意料地走少女可愛風(多變的藝術家)

電話:02-2396-8826

每日營業時間:12:00 - 22:30(周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9巷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