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養生館 (1).jpg 

熬夜到淩晨,一早又得到台北東區聽講座,聽完講座,感到全身疲累到爆,拖著沉重的腳步,只想趕快找一家按摩店,讓全身放鬆一下

六本木養生館 (11).jpg  

路過瞄到『六本木養生館』,看了一下門口的優惠方案,蠻平價的,就進來了

六本木養生館 (5).jpg六本木養生館 (10).jpg 

店內空間不大,木質裝潢,看起來古樸又舒適,還提供掛外套的牆面(一般養生館沒有),大心

店內分前後二區,前區是<腳底按摩>,後區是<身體按摩> 

六本木養生館 (2).jpg

還好中午顧客較少,臨時來也能按摩(最好要預約),lucky!

六本木養生館 (3).jpg 

進門處備有花茶供顧客無限飲用,我趕快喝一杯今日供應的現泡熱<茉莉花茶>,舒緩情緒(按摩師傅說每天會更換不同的花草茶)

喝起來有淡淡茉莉花香味+甜菊葉的自然甜,很暖心

六本木養生館 (6).jpg六本木養生館 (7).jpg六本木養生館 (8).jpg 

按摩室裏有二張按摩床,沒太特別的簡約裝潢,但很乾淨,這點最重要  

六本木養生館 (9).jpg 

按摩師傅先舖上一層<拋棄式油壓紙-個人保潔墊片>,這樣比較衛生,比一般養生館好多了

開始進行身體按摩(60分鐘)$1000,幫我按摩的女按摩師傅,雖然年輕,但一開始按摩沒多久,就感覺到她的手技很老練

我被按摩已經20多年了,只要師傅一下手,便知厲不厲害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的家人全都從事按摩,原來熟練的手技是來自"家學淵源"呢

更強的是,我才剛趴在按摩床上,她馬上指出我的屁股二邊高低不一,有可能是坐姿造成的重心偏差

我嚇了一跳,仔細回想,好像坐的時候都會傾向一邊,哇!她比一般資深按摩師傅還厲害耶~別人都沒看出來.......

她的按摩手法,是<揉捏點壓+掌壓>,手勁微強(可隨個人調整),卻是我喜歡的!

她幫我全身揉捏緩按壓,使我緊繃已久的肩頸及久坐凝重的屁股,慢慢放鬆,舒展開來

卸除積壓已久的壓力;雖然按壓到某些部位,會感到很酸痛,但隨即轉化成痛快無比的享受!

我想這是熱愛按摩的人才能心神領會的"痛爽"快感吧!

按摩後,全身感到舒暢!

六本木養生館 (4).jpg 

按摩中很好奇的問按摩師傅~『六本木養生館』店名由來,是標榜<日式按摩>嗎?

她說是因為老闆的媽媽以前曾在日本從事按摩,才取名『六本木養生館』,挺特別的!

現在不限時段都有優惠,記得先打電話預約,才能保證有按摩師傅可以為你服務

『六本木養生館』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店內每個按摩師傅都笑臉迎人,親切的招呼加上專業又高超的按摩手技及平實合理的價格,讓我舒服自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2巷1號1樓(中崙大潤發八德路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73-57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直行至八德路左轉
公車:257、52、41、276、203、205、中崙─基隆、台北─瑞芳、板橋─瑞芳(皆於中崙站下)

官網:http://www.6ppong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g/6ppongi/about/?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