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聯名美學盟 (1).jpg 

最近累翻了,貴婦J姐揪我到她家附近的『vip聯名美學盟&NewSpa』放鬆一下

它在捷運明德站附近的新大樓一樓,門面低調有質感

vip 聯名美學盟 (2).jpg 

進門後,坐這裏接受美容師諮詢

vip 聯名美學盟 (6).jpg 

喜歡這個位子,拉下窗簾後,完全隔絶,自成寧靜一隅,像是鬧市裏的一方淨土 

vip 聯名美學盟 (3).jpg 

挑高空間加上水晶吊燈,小奢華FU

vip 聯名美學盟 (4).jpgvip 聯名美學盟 (5).jpg

『vip聯名美學盟&NewSpa』服務項目範圍有<美甲/美睫/美容/美體/紋繡/滋養健髮>,所以把各式各樣的指甲油巧妙地當做壁飾呢

vip 聯名美學盟 (7).jpg 

到二樓做SPA,迎面所見,又是自成一格的寧靜角落

vip 聯名美學盟 (8).jpg 

二樓除了SPA室,還有<滋養健髮區>,大面落地窗,採光佳,窗外正好有一棵櫻花樹,如果櫻花盛開時,邊<NewHair滋養健髮>邊賞櫻,多美好啊

vip 聯名美學盟 (9).jpg 

有12道程序,看起來好專業,可惜時間不夠,下次再來嘍

vip 聯名美學盟 (11).jpgvip 聯名美學盟 (12).jpg

SPA室有二張美容床,夫妻/閨蜜可以一起來,這裏很特別,有<男士SPA>喔

雅緻的海藍花紋牆面x掛畫x裝飾品,很具峇里島風

vip 聯名美學盟 (13).jpg

 SPA過程所使用的大小毛巾,材質厚實柔軟,顏色素雅好看 

vip 聯名美學盟 (14).jpg

SPA室內有小淋浴間,做完SPA直接沖澡,不用裹著浴巾走到別處,好方便

vip 聯名美學盟 (18).jpg 

有20多年資歷的資深美容師Lisa先為我開穴(我屁屁好肥喔都是久坐害的)

vip 聯名美學盟 (19).jpg 

她把<舒緩精油>放在床下靠近我的鼻子,要我深呼吸,做吸吐來放鬆緊繃的情緒

vip 聯名美學盟 (21).jpg 

再以<英式按摩手法>幫我做深層的經絡放鬆,輕輕按壓沒幾下,我的背部已出現紅痕了(通常代表太累了)

vip 聯名美學盟 (20).jpg 

接著按摩腿部,舒緩我日常走路過快的結實小腿

按摩時,聽著『vip-聯名美學盟』播放的冥想音樂,整個人從繁忙緊張中抽離出來,時時上緊的發條也忽然鬆開了,放我自由.......  

vip 聯名美學盟 (15).jpg 

SPA室外的舒適單人沙發椅,做完SPA,很想窩在這裏放空

這次做的是<舒緩解壓全身護理課程>$1800/90分鐘,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但做完後,全身輕鬆不少,下樓時,腳步輕盈許多,很值得!

vip 聯名美學盟 (23).jpg 

做完SPA,到一樓坐在超級舒服的"美甲/美睫椅",還可以調整椅子角度,輕鬆看電視追劇喔

這次做<足部SPA+美甲課程>,大致流程是~足部溫和清潔/腳趾甲修整/甲面清潔護理/設計溝通/美甲

vip 聯名美學盟 (28).jpg 

一旁早已備妥,護足專業品牌的產品及比照"醫療級消毒"的修剪指甲器具,每人每次一套,不共用

vip 聯名美學盟 (25).jpg  

使用英國品牌足浴專用的花精,加入泡腳機,泡腳軟化角質,再進行下一步驟

vip 聯名美學盟 (16).jpg 

『vip-聯名美學盟』有個超厲害的美甲師容容,擁有指甲醫學知識,不用擔心她會亂剪卷甲/凍甲/崁甲/灰指甲

她也在整形外科診所兼任"病甲處理師",經手處理過成千的問題指甲,經驗豐富

vip 聯名美學盟 (17).jpg 

所以她一邊幫我剪腳趾甲一邊告訴我,我從沒發現到的腳趾甲問題,並建議我如何保養,像極了"指甲醫生"!  

vip 聯名美學盟 (24).jpgvip 聯名美學盟 (30).jpgvip 聯名美學盟 (22).jpgvip 聯名美學盟 (31).jpg 

之前我都用含有水楊酸成分的足膜來去除腳底硬化老皮,但容容就她專業的觀點,建議我不要再用,因為足膜成分會刺激皮膚,尤其有不自知的微小傷口,很容易細菌感染

專業磨腳皮機,使用在腳底,不但不癢,還很舒服~

而且看到掉在地上很多的老腳皮,更是有快感!

在容容細心琢磨下,我的腳底恢復了如baby般的粉嫩光滑,看了好開心(忘了拍起來分享) 

vip 聯名美學盟 (32).jpg 

美甲師容容雖然是年輕美眉,但非常專業,工作態度敬業又專注,雖然她一直和我聊天,但絲毫不馬虎地注重每個細節

vip 聯名美學盟 (33).jpgvip 聯名美學盟 (35).jpg 

本來只想上護甲油就好,心想冬天沒有機會露腳趾,但容容說~腳趾甲美美的,自己看了也開心,對吼!這不是我的生活觀~"寵愛自己,開心至上"嗎?

但『vip-聯名美學盟』美甲的顏色超多種,不知選哪種?

vip 聯名美學盟 (34).jpg 

把這個難題丟給美甲師,哈哈~因為感覺她很有創意!

她為我塗上豔麗款~酒紅色,適合跑趴用,也讓我的腳顯白

vip 聯名美學盟 (36).jpg 

而且容容還幫我在大姆趾的甲面上做了現在很夯的"貓眼"美甲,有看到甲面上閃著一道"白光"嗎?

並貼上"微笑金線+小金珠",手工細膩呢

vip 聯名美學盟 (37).jpg 

腳趾甲做好後,容容為我抹上滋潤不油的護足霜,深度保養剛磨去腳皮的細嫩足部

DSC_5338.JPG  

哇~抹了護足霜的左腳立馬亮白有光澤耶(無修圖喔)

vip 聯名美學盟 (41).jpg 

抹了護足霜的雙腳,白嫩無色差

vip 聯名美學盟 (42).jpg 

我的雙腳變得好美,好時尚豔麗喔(一直以來嫌自己的腳趾頭及腳趾甲不好看......)

第一次做專業足部護理及足部美甲,大滿意

vip 聯名美學盟 (39).jpg 

包上保鮮膜,套上護足套

vip 聯名美學盟 (38).jpgvip 聯名美學盟 (40).jpg 

最後再套上<SPA足部護理電熱足套>熱敷,超級溫暖,正好暖暖我冬天冰冷的雙腳,熱熱的好舒服,也放鬆了常用力快走的足部

vip 聯名美學盟 (27).jpgu85881129f56898217a8dcc5b39494dc5-3_1515582792283   

『vip-聯名美學盟』手足保養課程項目不少

vip 聯名美學盟 (26).jpg   

冬天建議大家做一次全套深度的足部護理,讓雙足肌膚甦醒過來,不再冬眠!

這次做完全套<美體SPA+足部護理+腳趾美甲>,真的感覺自己全身都美,連一向很自卑的腳趾甲,也能驕傲的放出來見人嘍

『vip聯名美學盟&NewSpa』的兩位美容師及美甲師都十分親切細心,服務過程中像是好友般的熱烈聊天,好愉快,也好紓壓呢!

vip 聯名美學盟 (45).jpgvip 聯名美學盟 (46).jpgvip 聯名美學盟 (43).jpgvip 聯名美學盟 (44).jpg 

大姆指甲面上的"貓眼石"美甲,在自然光下看得好清楚,好愛喔!也讓這2雙冬天跑趴的宴會鞋能從鞋櫃中重見天日~

深刻體認~女人不要吝惜花錢及花時間來寵愛自己,因為是非常值得的,會讓自己開心好幾天!

也會發現保養過後的自己,亮麗動人,變得很有自信後,又更加美麗,形成一種正向循環!

想體驗嬌寵自己的開心感覺嗎?真心推薦~『vip聯名美學盟&NewSpa』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vipspa13514/
⍟ ⓁⒾⓃⒺ@vip13514
好友連結:https://line.me/R/ti/p/%40vip13514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3821
(明德捷運站旁一分鐘)
導航google maphttps://goo.gl/maps/sxs2wMjWqsC2
(或搜尋輸入:聯名美學盟)
電話:02-28231531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