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芭森林義麵坊 (27).jpg椰芭森林義麵坊 (2).jpg

是滳~姐這次改走學生路線,到板橋致理科大附近巷弄,吃平價義大利麵,這家「椰芭森林義麵坊」也是姐【板橋隱藏版巷弄美食口袋名單-2】

椰芭森林義麵坊 (3).jpg椰芭森林義麵坊 (4).jpg椰芭森林義麵坊 (26).jpg  

它位在老公寓的一樓,沒啥漂亮裝潢,卻有著姐小時候喜愛的"龍貓TOTORO"

椰芭森林義麵坊 (24).jpg 

"龍貓TOTORO"好可愛喔,名片也是,以前我還收藏了許多它的絨毛公仔  

椰芭森林義麵坊 (23).jpg椰芭森林義麵坊 (8).jpg

 店內到處都有各式各樣的"龍貓TOTORO"耶~ 

椰芭森林義麵坊 (7).jpg 

因為平價,來店裏的多是學生

椰芭森林義麵坊 (6).jpg椰芭森林義麵坊 (22).jpg 

所以看板上把"IG"寫得特大

椰芭森林義麵坊 (5).jpg 

好喝的古早味紅茶無限暢飲哩

椰芭森林義麵坊 (1).jpg 

連菜單都走可愛手繪風,價錢都蠻便宜的,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踩雷? 

椰芭森林義麵坊 (13).jpg 

但是第一盤上來的<鳯梨檸香雞肉鮮蝦義大利麵>馬上先打破我的刻板印象~"平價=料少不會很美味" 

椰芭森林義麵坊 (31).jpg

看看這麼多料~雞肉很多,鮮蝦3中隻,還有其他蔬果佐料也不少

椰芭森林義麵坊 (14).jpg 

尤其是義大利麵,份量更是一般義式餐廳的兩倍多喔!立馬大口開吃,果然蝦肉鮮,雞肉嫩,麵Q彈!而且口味不輸我以往去的高價義式餐廳

<鳯梨檸香雞肉鮮蝦義大利麵>吃起來微微鳯梨味,但沒有搶走主角~"鮮蝦雞肉"的鮮味,反而更增加鮮蝦雞肉的甜美,滴上幾滴檸檬,爽口不膩

椰芭森林義麵坊 (9).jpg椰芭森林義麵坊 (33).jpg 

<海鮮燉飯>$160,中蝦3隻+花枝圈x4+蛤蜊x4,交織成可口海味派對

椰芭森林義麵坊 (12).jpg 

飯粒更是燉得軟硬適中,粒粒分明,調味恰到好處的可口,花枝圈好嫩,好好嚼呦 

椰芭森林義麵坊 (10).jpg 

原本擔心會吃不飽,才點的<炸物拼盤>$150(粗飽用)

椰芭森林義麵坊 (32).jpg 

雞塊給的不少 

椰芭森林義麵坊 (11).jpg

香酥的起司條更是很有誠意的"牽絲"給我看,好奶味,小朋友會很愛吃

椰芭森林義麵坊 (15).jpg 

因為<鳯梨檸香雞肉鮮蝦義大利麵>實加太鮮美好吃,因此又加點2盤海鮮類義大利麵,很大胃吧

椰芭森林義麵坊 (30).jpg 

<香蒜海鮮義大利麵>$160,微濃蒜香襯托出海鮮清甜,我覺得<清炒風味>的義大利麵,較能吃出食材本質的美味 

椰芭森林義麵坊 (17).jpg

吃到這~我們2姐妹已經9分飽,但硬是再追加一盤不同風味,也是「椰芭森林義麵坊」獨創特調的<粉紅醬風味~粉紅櫻花蝦義大利麵>$145 

椰芭森林義麵坊 (16).jpg

注意看~竟然有不少"貴參參"的櫻花蝦咧,年輕老闆們真是很佛心的不惜成本啊

椰芭森林義麵坊 (18).jpg 

<粉紅醬>是用牛蕃茄x奶油,調配出來,吃起來有"美乃滋"味道,很特別,我從沒吃過

加了些許鳯梨+辣椒,讓口感不膩,如果來「椰芭森林義麵坊」,必點這道外面所沒有的口味喔

椰芭森林義麵坊 (28).jpg  

哈哈~我們2姐妹超厲害的,竟有辦法將五道美味餐點(+3杯紅茶)掃光約90%,太佩服自己不放過美食的堅持!

我是吃貨&大胃姐(不過我們是像孕婦一樣扶著撐爆的肚子走出「椰芭森林義麵坊」的)

椰芭森林義麵坊 (25).jpg 

超萌名片,我拿回家收藏 

12月只要是晚餐時段用餐就送湯喔!(太超值)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幸福路17號



電話:02-2250-5418 

營業時間:11:00 - 20:30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