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1).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11).jpg 

前陣子心情有點down,收到這盒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亞里莎巧克力糖盒】時,我整個心花大怒放,因為朋友都知道我是個甜點/餅乾/下午茶控,安慰我沒有用,送我甜點準沒錯!果然讓我一掃blue,擁有好心情!因為看到這麼漂亮的餅乾禮盒+巧克力糖盒,哪個女生不心動?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亞里莎巧克力糖盒】是我近年來看過及吃過的餅乾禮盒當中,最時尚漂亮的~粉薔薇色+氣質高貴/美麗的公主圖,完全是走法式優雅路線無誤!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jpg 

外盒漂亮以外,裏面的餅乾鐵盒則是令我驚豔的鮮紅玫瑰色,而【亞里莎】的品牌故事,更是彷若愛情小說一般,讓我感到十分浪漫

以下品牌故事節錄自【亞里莎】官網:

第一章-女孩長大了

1999年時亞里莎娃娃的表情充滿了童稚
到了今天她的眼神裡流露出的是屬於女人的溫柔與堅定
有人說女人的心中永遠住著一個女孩
優雅成熟的心思依然不忘記少女時純真的感動

第二章-感受幸福的味道

亞里莎精心挑選日本各地的特色食材
北海道的奶油與哈密瓜、大阪風味的煎餅、京都風味的抹茶、日本國產米
加上歐克利寡糖、天然鈣、胡蘿蔔素與維他命E等天然成分
以減糖低熱量的烘培方式造就濃厚的日本風味


第三章-一起啟程的方向

青春在眉宇之間微微發酵的浪漫
隨著時間的堆疊逐間踏實起來
當認定感到達堅不可摧的程度
將兩個情感串在一起便成就幸福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jpg 

我覺得【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好適合當聖誕節禮物或聖誕節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超有質感,超體面的!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7).jpg 

打開【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盒蓋,餅乾禮盒裏面有一層紙隔板,防止過多空氣進入盒內,能減少餅乾受潮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5).jpg

房間裏的貴妃躺椅和【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超合拍,毫無違和感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9).jpg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裏面共有10種不同口味的餅乾+3種口味巧克力+1盒<日式玄米茶>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7).jpg 

很特別的是【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中間碎花小鐵盒是<日式玄米茶罐>,裏面裝有紗袋日式玄米茶,喝起來好"玄米",順口好喝!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10).jpg 

我把每一種餅乾和巧克力都拿出來看清楚,餅乾造型也是市面上少見的,精緻可愛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12).jpg 

亞里莎巧克力糖盒】則是有2款口味的巧克力~<紅豆&草莓巧克力>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15).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8).jpg 

<迷你奶油捲>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9).jpg 

像蛋糕捲一樣,淋上香濃鮮奶油巴慕捲,但沒有內餡,嚐起來味道很像香草巧克力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4).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0).jpg 

<甜菜根芝麻薄燒>很健康取向的法式酥脆薄片,一口咬下有白芝麻香,很薄脆,非常唰嘴,微微甜菜根味道,很特別,從沒吃過的口味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17).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4).jpg 

<紅莓奶酪花餅>這款餅乾勾起我小時候愛吃台製的某一款餅乾,樣式很像,但口感及口味,這款日式好吃多了

純正紅莓果莓+鬆軟口感的巧達起士餅乾,入口即化,酸甜x奶香,交織成無法言喻的美妙滋味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18).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8).jpg 

<咖啡馬卡龍酥餅>香濃咖啡味,流溢在口中,值得細細品味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19).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1).jpg 

<草莓甜甜圈>草莓巧克力x草莓微粒,口感微軟,略帶草莓酸味,酸甜滋味讓我好著迷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2).jpg 

所以特愛這款<草莓甜甜圈>,造型及口味都很獨特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0).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6).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7).jpg  

<哈密瓜夾心煎餅>吃起來感覺像是"哈密瓜巧克力"夾心餅乾,香郁的哈密瓜味+酥脆餅乾,蠻扎實的口感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1).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9).jpg 

<胡麻仙貝>採用100%日本國產米+胡麻+日式醬油,烘焙而成的日式薄仙貝,不像一般台式的酥.脆.硬,比較像是我在日本買新鮮烘烤的醬油仙貝一樣,帶有微韌的香脆口感

我也很愛這款醬油味仙貝,可以在吃多甜口味的餅乾之後,再吃<胡麻仙貝>會有奇妙的口味感受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2).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3).jpg 

<咖啡千層派>,若不看品名,會以為是巧克力口味,咖啡味較淡,硬脆口感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5).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35).jpg  

<白巧克力草莓心>草莓口味+微鬆餅乾+濃郁白巧克力,滿滿香甜奶味,小孩最愛吃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40).jpg     

<蘋果巧克力脆餅>採用日本長野縣出產的蘋果+濃醇牛奶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的重口味略勝淡淡蘋果香,口感像吃爆米花一樣,只是較爆米花硬脆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6).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41).jpg 

<紅豆巧克力>紅豆+卵磷脂,第一次吃到這麼營養的口味,淡淡紅豆牛奶香,清爽不膩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23).jpg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42).jpg 

<草莓巧克力>一入口,全都是香郁草莓味,微酸微甜,甜美初戀味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43).jpg 

還看得到含有草莓微粒咧

cookie_pic_b_23  

<哈密瓜巧克力>造型可愛,聞吃來充滿哈密瓜香濃味道,大人小孩都愛吃,因此【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中唯二的2顆,就在我沒注意的時候,被恩爸比及恩恩偷吃掉了(可惡!他們父子倆還異口同聲地說:超好吃的!」,害我只好引用官網圖片介紹嘍)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6).jpg 

我一個人的下午茶~泡了杯【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中的<玄米茶>在房間邊看電視,邊吃餅乾,心情好放鬆好悠哉!誰說一個人不能喝下午茶呢? 

<玄米茶>味道清淡,搭配味道香濃餅乾,也是很合拍,不一定要配咖啡或其他口味濃茶,主要是【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中的餅乾,雖甜卻不膩,會一口接口地吃,不需要飲用咖啡或其他重口味的濃茶來解甜膩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14).jpg 

享受一個人的「甜蜜午茶時光 」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 (13).jpg 

看我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因為【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6號時尚禮盒】真的太美味了!

想吃嗎?來這裡看唄~http://www.tripgoshop.com/m/2000-1514-13749.php?Lang=zh-tw

Tripwawa/Tripgoshop:http://www.tripgoshop.com/m/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