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1).JPG  

等了好幾天,網路超夯~【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的手作蛋糕終於來嘍~hen嗨森(從小就愛吃甜點,尤其是各式各樣的蛋糕)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充滿美式fu的橘白條紋提袋及可愛娃娃蛋糕盒(盒上繫帶也精心掛有可愛娃娃圓標),看起來開心有活力,光看外觀心情就很好

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10).JPG 

蛋糕盒外有【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粉絲團及訂購電話(哈~天氣好熱,連蛋糕盒都冒汗了......)

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2).JPG

提袋內有貼心提醒 

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3).JPG 

我是抹茶控,先來看<抹茶巧柚>,一打開盒子,熱愛的抹茶味撲鼻而來,不自覺嚥了一下口水 

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17)  

深淺雙綠三角造型的蛋糕表面灑有少許雪白糖粉,具有一種獨特的優雅氣質,表層斜紋,則有秋波寧謐之美!

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5).JPG 

拿出來看清楚~哇!<抹茶巧柚>有好幾層吔

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7).JPG

切一塊來看它的橫剖面~有4層內餡喔

由上而下:抹茶奶香布蕾/抹茶蛋糕/(黃)柚子百香果慕斯/(白)白巧克力軟凍,哇~真是很精緻的手作蛋糕!

而且師傅手藝很厲害~這麼多層內餡,卻密合度極高,蛋糕沒有一點鬆散,難怪【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是網路超夯的甜點名店

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4).JPG

<楓糖布蕾>還沒打開盒子,我就聞到楓糖香味了,一打開,更是不得了的香,連空氣中都彌漫著楓糖溫暖的香氣,應該是高檔純正的楓糖,才有這麼濃郁誘人的香味!

雖然<楓糖布蕾>的造形樸實無華沒有<抹茶巧柚>的華美秋意造型,但正因為如此,反而更讓我期待品嚐它的滋味呢

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6).JPG  

<楓糖布蕾>只有簡單的2層內餡~楓糖蛋糕/法式布蕾餡

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8).JPG

我泡了一杯較淡的熱紅茶做搭配,因為我怕太重口味的飲料會沖淡它們原有的美味

我先吃口味可能較淡的<楓糖布蕾>,它的口感綿密,前味~表層蛋香X楓糖香味在口中四溢,後味~法式布蕾餡高檔奶香在舌尖打轉,細細品嚐,沒有一絲奶油膩感,雖然楓糖味很濃郁,但出乎意外的甜度適中呢! 

說真的~<楓糖布蕾>的滋味超乎我想像的甜美不

喬伊絲手作甜品甜點 (18)  

喝了口紅茶,淨化一下口腔內遺留的<楓糖布蕾>糖奶香味,來品嚐一直想吃的<抹茶巧柚>

它的口感細緻微潤,口味多層次,前味是抹茶味,但很快地百香果的果酸香味隨即衝上舌尖,濃烈的百香果混和著溫和的柚香是酸甜的中味!

緊接著是白巧克力軟凍的濃奶味迅速漫延口中,作為演繹<抹茶巧柚>這多層次口味的最後壓軸!

Wow !<抹茶巧柚>真讓我驚豔~絶妙的獨家口味&口感!是個人超推必買的蛋糕口味 

img1506487827816.jpg  

恩恩放學回來,馬上吵著要吃下午茶,這是我們母子倆每天獨處的甜蜜時光,我立馬為小少爺奉上<楓糖布蕾&抹茶巧柚>

瞧~他多奮力的大口吃,一口接一口沒停的,一下子就嗑完一塊<抹茶巧柚>,還說:"酸酸甜,很好吃,還要再吃一塊<抹茶巧柚>"

我說:"要吃完<楓糖布蕾>才能再吃<抹茶巧柚>"(哈哈~這小子是想吃蛋糕吃到飽,好不用吃討厭的自助餐便當嗎?都怪懶媽咪我不愛煮飯

他馬上一口氣嗑完一塊<楓糖布蕾>,說:"好像布丁蛋糕,也要再吃"(恩媽咪我也吃了<楓糖布蕾&抹茶巧柚>,都是微甜,沒有一絲膩感,所以會一直想再吃!)

但要留給我家的"螞蟻王"~恩爸比吃,果然一吃完便當,恩爸比打開冰箱拿可樂時,看到【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蛋糕盒,就說:"我在網路上有看過,好像很紅......"(呦~沒想到老爺也會注意到,可見【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的蛋糕是夯到連大叔都知道的網紅級甜點

恩爸比吃著<楓糖布蕾&抹茶巧柚>配可樂,不一會就完勝4小塊,吼~不懂得慢慢品嚐這樣的精緻蛋糕,真是暴殄天物啊 

唉~以前我常幻想自己每天下午烘焙蛋糕/餅乾,等小孩放學回來,就在廚房的英式木桌上,一起共享下午茶點心的幸福時光,

誰知我人懶又手殘.......還是買比較快啦 中秋節快到了,這麼精緻的幸福甜點,當中秋禮盒或伴手禮送人,都會讓收到的人很滿意呢!  

 

看看楓糖布蕾  抹茶巧柚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http://www.joycedessert.com/ 

現在加入喬伊絲官方LINE,送9折優惠卷https://line.me/R/ti/p/%40yjl6086a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