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克 翔琪檸檬茶  (1)

看到【虎克 翔琪檸檬茶】的試喝 打中了一向是"檸檬茶控"的我  加上對它很好奇 因為以前喝過沖泡式的粉狀檸檬茶(味道太假太化學)及含香料的檸檬茶包

倒是第一次知道有"整片檸檬"+紅茶+"甜菊葉"製成的檸檬茶包 

加上今年夏天狂飆高溫 實在有夠熱!燥熱體質的我從5月就開始大喝"含糖飲料" 只要是出大太陽 我就整個火"熱"起來 非得灌自己大量的含糖飲料 才感覺解渴舒暢 但結果就是從5月至今 體重倏地給飆升了不少......堪稱有史以來的歷史新高

深切的反省檢討:食量變小 高熱量食物也少吃 其他習慣及運動次數都沒變 那到底是為什麼會變這麼肥呢? 

後來和姐妹淘聊天 她們提醒我~少喝含糖飲料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喔

冬天我吃得多但因喜歡喝熱茶 所以沒有變肥 夏天不該肥的 卻因喝太多含糖飲料而變肥 

虎克 翔琪檸檬茶  (2) 

而且它的文案也很讓我心動:"你喝的不只是茶,是一顆顆活的檸檬"   於是就報名試喝 想一嚐它的奇妙滋味

外盒上的檸檬片 富有天然清新fu~

它外盒上註明的成分很單純:紅茶,無籽檸檬,天然甜菊葉 感覺是"純天然無添加"

檸檬:根據中醫說法~具有止咳、化痰、生津健脾的功能,在五行理論中,屬於青色食物的檸檬還有幫助肝臟排毒,促進健康的作用

甜菊葉:熱量低,甜度可達蔗糖的2、300倍,是糖尿病患者的最佳選擇(但用甜菊葉成本較高,一般用的蔗糖1公斤約7.6元,甜菊葉1公斤約600元)

虎克 翔琪檸檬茶  (4) 

另外【虎克 翔琪檸檬茶】有個很勵志的創業故事(內有洋蔥,慎入)--https://www.facebook.com/ecohealth/videos/1225471647552132/  

看完影片介紹好感動 很喜歡粉絲頁上寫的:"人生,像是這包檸檬茶,不管是熱沖還是冷泡,總是能無糖,回甘。" 

虎克 翔琪檸檬茶  (3)

一般茶包都是用熱水沖泡 茶味才能完全釋放出來 但特別的是它還能"冷泡" 

虎克 翔琪檸檬茶  (5) 

一盒裏有像這樣的小鋁箔包(20包) 美觀又衛生

虎克 翔琪檸檬茶  (6) 

更特別的是~【虎克 翔琪檸檬茶】的茶包袋採用"玉米纖維茶包" 天然無污染 不同一般市售茶包材質多用不織布、棉質、塑膠製3大類+吊線/紙標(在一般民眾的認知,誤以為市售茶包、滷包外包裝袋必為紙、棉材質。由於PET材質耐熱溫度僅為85℃左右,一旦錯誤使用(高溫、久泡),恐有造成材質不佳的PET茶包溶出塑化劑的疑慮且吊線/紙標泡入茶湯恐有色素及污染之虞

真的感受到【虎克 翔琪檸檬茶】對茶包力求"天然健康"的用心 讓我能安心喝茶(官網上有針對茶包農藥殘留等相關檢測通過報告喔) 

虎克 翔琪檸檬茶  (7) 

我先用常溫的冷開水沖泡 看到茶色慢慢被釋放出來 呈現淡淡的金黃色  

聞起來散發一股檸檬+甜菊葉的自然清香

虎克 翔琪檸檬茶  (11) 

按盒上說明  泡了15分鐘後  把茶包撈出 茶湯中有1.2絲微小的檸檬纖維  感覺好新鮮  彷彿鮮榨  

趕快喝一口 哇~真的是"檸檬茶",好奇妙喔!

酸度/甜度都恰到好處 喝起來 整個嘴裏充滿檸檬芳香  入喉後有股沁甜的甘味 毫無茶澀味 超清爽順口   

還有喝完後 真的會回甘吔! 檸檬餘味回韻在嘴裏喉間久久不散 超好喝的 加了冰塊之後 更加沁涼舒暢

我也給5歲多的恩恩喝  他也好愛喝  每天都吵著要喝 哈哈 不得不說這小子專識"好貨"   

而且無咖啡因  不怕喝多睡不著 超愛

虎克 翔琪檸檬茶  (8) 

再來我用約90度的熱開水沖泡 怕太熱會破壞茶中的維生素C  

 虎克 翔琪檸檬茶  (9)

用熱水泡 果然茶色較快被釋放出來 

虎克 翔琪檸檬茶  (10) 

但出我意料 茶色只略深一些

虎克 翔琪檸檬茶  (12) 

熱檸檬茶喝起來 和冷泡的檸檬茶 口感上沒有很明顯的差異 聞起來也同樣有檸檬清香 

通常一包我沖泡2次 回沖後檸檬味道較淡 但一樣有回甘 

【虎克 翔琪檸檬茶】不僅很止渴 同時搭配任何鹹甜食物都毫無違和感

更讓不愛喝白開水的我 因此多補充了很多的水分 肌膚水嫩嫩呢

真的超讚

本來以為這麼"天然健康"的飲品需要多付點代價 沒想到它的價格挺親民的~$350/20包  一包平均才$17.5  比一瓶礦泉水還便宜咧!

分享給喜歡喝含糖飲料朋友喝 他們都想買(男生也愛喝) 

他們上網要訂 結果是:缺貨!吼~也太夯了吧!

只好再分享幾包給超愛喝的朋友......心痛ing 雖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但我自己也愛喝啊 

(還好~後來有貨了,我才不用再犧牲小我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網看看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ohealth/

電話:03-5750227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