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ay-樂の本味  (1).jpg 

2019已改名"喝好茶"換老闆經營了

住家附近竟然新開一家**Leway樂の本味**手作飲料耶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不少部落客推薦 

一直想喝喝看到底多好喝 沒想桃園現在有分店了 3/17就已經開幕 

身為飲料控的我竟遲至今日才來嚐鮮 真是太對不起我那愛吃喝的小嘴巴  

Leway-樂の本味  (9).jpg 

特地挑下午4點多去買 想說客人應該比較少 沒想到已經有好幾個學生在買 

我只好等嘍 等的時候就來"拍拍拍" 

Leway-樂の本味  (2).jpg 

哇~有開幕活動吔  

Leway-樂の本味  (14).jpg 

店員介紹店內使用的鮮奶都是用來自 「台東初鹿牧場」的初鹿鮮奶 

哇~這倒是我第一次聽到用這麼貴的鮮奶 一瓶初鹿鮮奶市價$95/946ml

Leway-樂の本味  (3).jpg 

LEWAY的LOGO很大器 有像大企業CIS設計fu   

Leway-樂の本味  (13).jpg

邊等邊看創辦人接受採訪的影片

 

看完才了解 Leway樂の本味創辦人對飲料的健康理念與堅持~

三大堅持「全系列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不添加濃縮果汁」 了不起 

也才知道原來我最愛吃的北海道白色戀人餅乾/ 東京香蕉蛋糕Tokyo Banana(東京芭娜娜) 研發者~日本甜點教父-荒木隆夫

竟幫Leway樂の本味研發3款甜點吔

Leway-樂の本味  (7).jpg 

就是我一直以來很愛吃的甜點之3款~【起司蛋糕】檸檬蛋糕【冰淇淋泡芙】 

尤其是檸檬蛋糕

Leway-樂の本味  (8).jpg 

趕緊來點 本以為天然健康的飲料及日本甜點大師研發的甜點應該不便宜 沒想到價位挺親民的呢  

Leway-樂の本味  (12).jpg  

由於是第一次喝 所以點了5款店員推薦的人氣飲料 全都做正常冰及正常甜 

這樣才喝得出Leway樂の本味的飲料"本味"嘛

Leway-樂の本味  (11).jpg   

開幕期間滿百送【 阿里山初露茶 】$60或【冰淇淋泡芙】$45的活動 

嘻~我選【冰淇淋泡芙】嘍

Leway-樂の本味  (18).jpg

招牌必點~芋頭牛奶西米露$60

店員好熱心~看我像個好奇寶寶 到處東拍西拍的 想說我可能很愛拍 做好飲料竟問我"要不要拍?"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 問她:"要拍什麼?" 她笑笑地回我:"漸層啊!"(喔~我想起來去年很流行拍飲料漸層)

哈~我是沒想到要拍漸層 只想趕快買回家喝呢 

但她這麼貼心 我就每一杯都來拍一下 +可愛的小兔兔們入鏡

Leway-樂の本味  (17).jpg 

拍漸層真的要趁早 不然最上層的鮮奶就會漸漸往下沉 和下面2層溶為一體了.... 

Leway-樂の本味  (4).jpg  

烏龍拿鐵$60 

這款烏龍茶味較濃 而且是"真正"的烏龍茶 

跟一般香精茶味不同 有天然的茶香(Sorry嘍~這是吃貨才喝得出來喔) 

鮮奶更是化掉茶的澀味 喝起來更順口 妙的是~喝完還有飽足感呢

Leway-樂の本味  (15).jpg 

招牌必點~樂月鮮奶茶$70 

店員大推:"樂月紅茶是用印度阿薩姆紅茶為基底 加上「橘皮」「向日葵花」「金盞花」「佛手柑」低溫低壓烘焙製成的"

果然!口味獨特 跳脫阿薩姆紅茶的原味 喝起來感覺很像"森永牛奶糖"+淡淡柑橘後味 

超特別的風味 是我從沒嚐過的奶茶款   

Leway-樂の本味  (5).jpg Leway-樂の本味  (6).jpg

QQ水果茶$65(恩爸比最愛)

Leway-樂の本味  (32).jpg 

超多百香果粒+鮮橙汁+白玉珍珠+愛玉凍(特別的組合吧)

橙汁味道多過百香果味(鮮橙酸味較重 愛喝酸的人不能錯過 必喝) 

酸甜酸甜混搭順口滑嫩的白玉珍珠以前很少喝到 我覺得比一般粉圓不甜且較軟Q )&咕溜愛玉凍

100分的絶佳口感+100分的初戀味道 恩爸比的評語) 

Leway-樂の本味  (10).jpg

仙草凍蜜$55

是"真正"的仙草+超多的蜂蜜調成的 蜜甜味多過仙草味 喝完感覺好退火

Leway-樂の本味  (19).jpg

店員真的很sweet 把 3款甜點擺在可愛的迪士尼點心盤讓我拍 真大心  

Leway-樂の本味  (20).jpg

看!5杯天然飲料 一字排開 很豪氣吧 

也好開心啊 可以大喝特喝了(過年後為了體重著想 好一陣子沒買手搖杯了....)

Leway樂の本味的飲料用料較天然 喝了較安心 

Leway-樂の本味  (25).jpg

恩恩超開心的~要來展開我們的下午茶時光 他很識貨 先選走芋頭牛奶西米露 直接開喝啦

Leway-樂の本味  (24).jpg 

恩恩狂喝中 看~嘴巴都鼓起來了 好貪吃的小孩喔

Leway-樂の本味  (27).jpg

還比大讚:"好喝!" 我拜託他讓我喝一下 .....

芋頭牛奶西米露不同於一般的芋頭牛奶 它喝起來不甜 嘴裏沒有"沙沙"感 

而像是從燉軟的小芋塊吸出小芋圓那樣的鬆軟口感 店員說芋頭是採用大甲芋頭呢 難怪那麼美味 果然是不惜成本啊  

天然的芋香揉合鮮奶奶香 充斥在嘴裏 加上西米露 香潤柔滑 大大滿足  

Leway-樂の本味  (21).jpg 

Leway-樂の本味  (22).jpg 

接下來享用我們一家3口最愛的甜點 

Leway-樂の本味  (31).jpg  

恩恩立馬搶走了【冰淇淋泡芙】 連忙往嘴裏送(恩爸比揪心~這是他的最愛) 

並給我比YA 哼~真是太識貨了 這小子以後很有可能成為"吃貨"   

Leway-樂の本味  (28).jpgLeway-樂の本味  (30).jpgLeway-樂の本味  (29).jpg 

還要我多拍幾張 哈~他以為自己是廣告明星哩

Leway-樂の本味  (34).jpg 

我也給它咬一口 軟式泡芙皮加入牛奶冰淇淋內餡 充滿濃郁奶香 

混合著泡芙的酥皮香 好有層次的口感 好好吃喔 

Leway-樂の本味  (35).jpg 

我當然是吃我愛的檸檬蛋糕$30 

好便宜耶 台中名店一個都要$30多 何況這是日本甜點大師研發的 

大咬一口 哇~外皮的檸檬巧克力薄軟好入口 不會掉屑 不像一般的有點厚又硬 一咬 檸檬巧克力就碎了 

蛋糕本身鬆軟綿密 一吃立即有著淡淡檸檬味+奶油香味 美妙口味又不甜 

搭配烏龍拿鐵 意外的match耶 

Leway-樂の本味  (36).jpg  

起司蛋糕$65

蛋糕分3層~中層是巧克力 底層吃起來好像花生顆粒+威化餅 

口感細膩綿密 又有乳酪3層次的美味 天然乳酪香味濃厚 不甜不膩

恩爸比拿來搭那又酸又甜的QQ水果茶 本來我覺得不搭 後來試了一口後 嗯~超奇特的舌尖感受

的要勇於嘗試各種新食品&新吃法 才會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變得新鮮有味! 

**Leway 樂の本味-桃園中正店

https://www.facebook.com/leway012/?fref=ts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00號
電話:358-19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