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東燒肉屋 (3).jpg

教會小組聚餐來這家新開的日式燒肉店 外觀看起來頗高檔的耶

有點像台北東區的BAR 

和東燒肉屋 (30).jpg

進門後看到這個立式招牌 感覺像來到"料亭" 

和東燒肉屋 (4).jpg

和東燒肉屋 (5).jpg

和東燒肉屋 (6).jpg

但其實店內裝潢走的是混搭路線~日式簡約+工業風+美式FU(個人港覺啦)

和東燒肉屋 (29).jpg

這個長吧枱是店內的亮點 有點小奢華揉合小情調FU~吃完燒肉移到這淺啜小酒兒談談心

看~小朋友都很識貨的選擇坐吧枱

(可惜我的新手機跟我還不熟 照片沒拍好........)

和東燒肉屋 (22).jpg

店家很貼心的設置一整面牆的置物櫃 讓顧客把衣服及包包鎖在櫃內 以免沾上燒肉。油煙味

(其實從進門到吃完 近2小時多 我並沒有聞到身上有燒肉。油煙味 很讚 因為我很怕油煙味 所以我很少去吃燒肉)  

和東燒肉屋 (26).jpg

MENU

和東燒肉屋 (27).jpg

開幕期間有優惠套餐 

但因教會姐妹認識老闆 就請他幫大家搭配2人份$900的精緻套餐

和東燒肉屋 (28).jpg

一坐下 服務生先奉上鮮雞湯+蔥花(自己加) 讓我們暖暖胃 好貼心

 和東燒肉屋 (8).jpg

再送上好大一盤的開胃沙拉(也可包燒肉吃) 

和東燒肉屋 (9).jpg

很新鮮的有機野菜 凱撒醬口味很特別 是我從沒嚐過的醬味 是老闆特調的喔 

隔壁桌的姐妹說小青椒很好吃 但我沒敢生吃..... 

和東燒肉屋 (11).jpg

服務生端來炭爐(天氣冷 剛好來烤手 呵呵) 

和東燒肉屋 (12).jpg

雪花牛

和東燒肉屋 (13).jpg

鮮嫩肉質 入口即化

和東燒肉屋 (10).jpg

梅花豬 

和東燒肉屋 (14).jpg

牛腱肉 好日式的擺盤 彷彿在居酒屋 

和東燒肉屋 (15).jpg

肉質鮮甜不老 

和東燒肉屋 (18).jpg

椒塩松阪豬 烤好後 吃起來有淡淡的胡椒香 但不鹹 口味很獨特 也是我從沒吃過的

和東燒肉屋 (21).jpg

今天恩恩小主廚很開心 能烤給媽咪我吃 他自己也因為燒肉太好吃 而吃太多了 

和東燒肉屋 (20).jpg

看~很認真且很有架勢吔

和東燒肉屋 (7).jpg

老闆招待~小朋友的可愛飯糰 足感心

和東燒肉屋 (16).jpg

起司雞肉 入口好柔嫩

和東燒肉屋 (17).jpg

中間上來的軟法麵包 微烤後抹上法式香蒜奶油醬(奶油味較蒜味重) 哇~超香超好咬的 小朋友喜歡吃 一下就吃光光嘍 

和東燒肉屋 (19).jpg

新鮮鯖魚 無腥味 

和東燒肉屋 (23).jpg

烤一下就吃 沒什麼刺  小朋友也很愛吃

(服務生蠻常來換烤網的 所以烤網沒有焦黑 很棒)

和東燒肉屋 (24).jpg

老闆豪氣招待~肋眼牛小排 肉質嫩又甜 回味無窮

和東燒肉屋 (25).jpg

甜點~椰汁西米露(哈~我沒撈上來拍)

飲料:有可樂/有糖及無糖綠茶/檸檬水喝到飽(以上沒拍 )

因為老闆較注重健康飲食 所以肉的調味及醃漬都較一般燒肉店清淡不死鹹 所以吃下來不覺得口渴 自然就不會喝飲料了(這樣較不會胖 隔天我趕緊量體重 呼!好險~沒胖反而少了0.2kg 哈哈)  

和東燒肉屋 (1).jpg

和東燒肉屋 (2).jpg

蠻推薦這家燒肉的 因為~

環境美(乾淨無油煙味/廁所也很乾淨拍糊了沒PO~這點我很在乎) 氣氛優 食物新鮮 口味獨特 服務親切 價位合理 

整體給它90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