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輪婆ㄟ涼1 (1)

之前和高雄的好姐妹聊到我很喜歡喝古早味紅茶及佳興檸檬汁 

她說在她家附近有一家純手工/古法熬煮的天然飲料 比一般市面上的飲料好喝及健康呢  

身為"吃貨"的我 馬上要她下次等我回高雄時帶我去喝

沒想到 今天竟收到冷凍宅配 是好姐妹寄來~整整6大瓶+1小瓶的黑輪婆ㄟ涼的飲料 真夠意思  

哇~六種口味 由左到右百香果汁/龍眼冰(沒喝過~好特別)/養生有機木耳汁~微糖/古早味紅茶/綠豆沙冰/檸檬冰

我們一家三口超愛喝飲料的 這下可有得喝了 YA~開心開心

黑輪婆ㄟ涼 (2).jpg 

好可愛的阿婆LOGO 有一種喝了就會"很歡喜"的感覺 (忽然想到小時候的開喜婆婆 歪樓.....)  

黑輪婆ㄟ涼 (5).jpg 

黑輪婆ㄟ涼 (3).jpg 

晚餐吃火鍋 所以先挑3款我覺得較搭且較想喝的~古早味紅茶/綠豆沙冰/養生有機木耳汁~微糖(由左右) 

會這樣選擇 是有經過考量的喔

黑輪婆ㄟ涼 (4).jpg

火鍋前-先喝一杯富含膳食纖維 有飽足感的養生有機木耳汁 這樣火鍋才不會吃太多(熱量高啊.....)
火鍋中-喝古早味紅茶 去油解膩 又不傷胃
火鍋後-來杯綠豆沙冰當飯後甜點 

嘿嘿~是不是太完美了?!     
黑輪婆ㄟ涼 (8).jpg 

哇~這養生有機木耳汁也太濃稠了吧 比我以前喝過的濃多多 喝的時候 還有木耳微粒口感 真材實料又下重本(有機木耳很貴滴)  

微糖只感覺一點點甜 且略有甘蔗味 喝起來很順口

黑輪婆ㄟ涼 (6).jpg 

開動前恩恩說他要拍照 就來一張吧 

黑輪婆ㄟ涼 (7).jpg

沒想到這小子趁機端起古早味紅茶 一下就給我喝光光了 

馬上再倒一杯來喝 嗯~就是我小時候愛喝的紅茶耶!

和一般加了香精 很濃厚的紅茶味不同 它是淡淡清香的紅茶味 在我喉間回甘著呢

朋友說古早味紅茶也是這家的招牌之一 

好想一口氣全喝遍 但這幾天有點冷 喝冰的也太酷刑了點 

黑輪婆ㄟ涼 (18).jpg 

但是聰明的我就把龍眼冰退冰後 加熱變成龍眼茶啦 

嘿嘿~超好喝的 微甜中帶有黑糖味 好適合女生喝 感覺超補的

它的龍眼乾肉吃起來 軟硬嘟嘟好吶 不同於泡爛的那種ㄜ心口感 

黑輪婆ㄟ涼 (19).jpg

更把它拿來當湯圓的甜湯底 花生湯圓+龍眼甜湯 超搭~毫無違和感 也不會過甜 

哈~太佩服自己的"蝦搞"創意 自覺可以去當創意料理菜單的設計師    

黑輪婆ㄟ涼 (20).jpg 

這天出大太陽 暖和多了 決定要去社區的健身房鍛鍊一下肉肉

帶了一早拿出來退冰的檸檬汁

黑輪婆ㄟ涼 (22).jpg 

看~好多檸檬粒喔 不是化學調味的檸檬汁呦   

黑輪婆ㄟ涼 (21).jpg 

滿滿的檸檬粒 迫不及待趕快喝一口~我最期待也最愛喝的檸檬汁 

WOW~爆好喝的!檸檬酸mix恰到好處的糖份 不過酸也不甜 簡直完勝清玉的"黃金比例"

而且好多檸檬粒 喝起來真是暢快過癮吔    

黑輪婆ㄟ涼 (23).jpg  

星期天去宜蘭玩 天氣很熱 百香果汁正好帶出去喝 

黑輪婆ㄟ涼1 (2)  

看到百香果粒了沒?

喝得出來是用新鮮百香果製成 不像市面上用百香果醬調味的 喝起來有香過頭不自然的百香果味 有時店家放太多百香果醬 喝起來還會有塑膠味.....(藍受)

因為太好喝了 在4天之內全部喝光光了!

恩爸比吵著要訂 我打電話去訂 才赫然知道它超便宜的價格 阿婆真是佛心啊 

順便和阿婆老闆的女兒小聊一下"黑輪婆"的店名由來及其他 

  • "黑輪婆"以前是賣火鍋/黑輪/古早味飲料 在阿蓮當地有30幾年的歷史 可是阿蓮人都知道的名店喔
  • 龍眼冰是高雄大岡山的龍眼 採用木材薰製的龍眼乾 所以特別香(但一次訂60大瓶才做 可見我朋友是大戶)
  • 養生有機木耳汁 採用屏東有機茹菌農場氣耕試種法的濕木耳(有別於市面上有些木耳汁是用大陸進口的乾木耳) 以太空包栽培以木屑混合黃豆和米糠作為養分 能使木耳品質更提升 也因栽培過程繁複 無法大量供貨 所以目前最多一次只能煮出70瓶份量 養生有機木耳汁有微糖/無糖二種 
  • 主打古早味紅茶/綠豆沙冰/檸檬冰(哈~吃貨我果然識貨 最愛這三種) 
  • 退冰後3天內一定要喝完(因不含防腐劑) 如果還沒退冰就要冷凍起來
  • 綠豆沙大瓶60/小瓶30元
  • 古早味紅茶大瓶50元
  • 其他口味的大瓶都是100元/小瓶50元(大瓶1100小瓶500cc)
  • 訂購滿1500元不收運費 低溫宅配

訂購電話:07-6311008/0912-706912

店址:高雄市阿蓮區民權路79號(店面 可以直接現場帶回家)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