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美甲 (6).jpg 

在正妹同事的帶領下及另2個同事的陪伴下 我做了生平第一次的<美甲> 

光療美甲 (5).jpg 光療美甲 (2).jpg 

金紅二色有聖誕fu 加上我挑了小鑽及星星亮片 是不是很bling bling呢? 我自己感覺好美喔

光療美甲 (3).jpg 光療美甲 (4).jpg 

等火車時 忍不住又拍起自己的手來 真是太自戀了我 

光療美甲 (7).jpg 

正妹同事側拍我正在做指甲時的陶醉享受樣

光療美甲 (1).jpg 

我在這家越南人開的美甲店做的 很多師傅是越南妹 但我今天是給新來的台灣女做的 常客的正妹同事說她較有耐心 做的也不錯 

光療美甲 (8).jpg 

價目表

光療美甲 (9).jpg光療美甲 (10).jpg 

這家松柏店生意很好 一定要預約喔

光療美甲 (11).jpg  

每天看著漂亮的雙手 動起了DIY的念頭 於是就買了這一組 準備過年時來試做腳指甲看看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