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A Tea銀色讚禮甜點派對

Mosa Tea (1).JPG 

去年聖誕節姐妹送我一盒別緻的茶葉禮盒(太美了 捨不得拿出來 一直放到現在......) 

鏡面般時尚銀盒在簡約的透明防水提袋裏閃爍著 提袋內還附有一張英式風格的插畫明信片

姐妹說這是個新創的茶葉品牌<MOSA Tea> 老闆是位年輕又可愛的輕熟女 因留學英國 接受英式午茶的洗禮加上自小在父執輩的帶領下酷愛喝台灣好茶於是就自創了茶葉品牌<MOSA Tea>

我好奇地上了<MOSA Tea>的粉絲團~{MOSA Tea輕鬆自在的茶客廳}(好特別的粉絲團名稱 讓人好想坐下來喝茶呢)

看了一下相關的介紹:    

品牌命名由來~

Mosa 是在南非的一個國家Lesotho裡女性的名字,意思是Grace,翻譯為:恩典和優雅。我們也把希臘神話裡有體現美好事物的美惠三女神(the three graces):美麗、熱情、歡樂的意象注入在Mosa Tea的靈魂裡,要帶給人們美麗和幸福 Mosa 也代表了與聖潔Formosa這片土地的美好相遇(看!果然是有給它愛逮丸啦)

Mosa Tea (2).JPG 

從提袋拿出來 時尚的精緻禮盒竟出現了一道彩虹吔(咦~這好像是某個古老年代的節目吼)

Mosa Tea (3).JPG

嗯~好純淨的BABY藍喔 內盒身及說明小卡 配上神秘的三角LOGO 真是妙配!  

Mosa Tea (4).JPG 

三折式的說明小卡 (左)有禮盒內7種茶葉的命名由來/適合飲用的時間及搭配的餐食或點心/產地/品種

(右)沖泡方式(專業又貼心說明~看得出來品牌很想讓每個品這些茶的人都變成品茗專家呢)

Mosa Tea (5).JPG 

說明小卡再折過來 see ~是手繪的沖泡步驟吔 真是好”厚”工呦 也看得出品牌的用心及細心 

Mosa Tea (11).jpgMosa Tea (12).jpg

Wow!打開來一看 超夢幻的包裝!! 佷像是美妝專櫃的限量彩妝或香粉組(在美妝界10多年的職業病.......)

第一次看到這樣獨特的茶葉罐包裝 還附上像似Tiffany 的銀茶匙 加上深藍緞帶的蝴蝶結 真是優雅極了   

Mosa Tea (10).jpg

每個小茶罐底部還都精心貼上茶名的編號/中英文封條/品牌LOGO 這品牌好重視細節喔

Mosa Tea (14).jpg

我先挑了No.18紅寶石紅茶(註) 因為我一眼就愛上它那熱情奔放的炫麗外表 讓我想到馬諦斯的畫作 而且我很愛喝紅茶

才打開 就有股淡淡的餅乾甜味飄散出來 有點像是我愛的淡奶香(雖然和說明小卡上寫的肉桂香有點不一樣 但每個人對氣味的感受本來就不一樣呀)

更沒想到 它的內罐圖案和外罐身的不一樣 這圖案及顏色有讓我聯想到肉桂了 品牌真是會設計~引導喝茶的人進入屬於這款茶本身的味道裏 超厲害!

茶袋的材質是”紗”喔 感覺很高級吔 像是給公主喝的一樣(看了這個禮盒 又一一接觸它後 我開始進入一個”公主幻想”中 難怪同事常說我有”少女心”.......)

(註)為什麼命名為 No.18 紅寶石紅茶呢?(引用自MOSA Tea粉絲團)

紅寶石有 ”寶石中的貴族” 之稱,也是所有寶石中最珍貴的。我們將全世界只有台灣獨有的”台灣香”紅茶,命名為紅寶石紅茶。以代表她的獨特、華貴瑰麗、和第一的地位。
紅寶石亦象徵著熱情及愛情。
這款No.18 紅寶石紅茶有著柔順高雅的肉桂香氣,淡淡的薄荷涼感,舒心緩神,適合細細品飲,是一款耐人尋味,回味無窮的茶款。
很適合與你的親密愛人、好友知己,一起分享飲用。或是午後,搭配一本書。
( No. 18代表了此款台灣茶的台茶品種編號第18號,又名紅玉,多種植於南投魚池鄉)。 

Mosa Tea (13).jpg

一罐內有2茶袋

Mosa Tea (7).JPG

拿出我鍾愛的日式小兔花朵咖啡杯盤組來裝紅寶石紅茶 恬靜v.s.熱情的mix混搭風

按照說明小卡上的沖泡指示 茶袋才剛放進熱開水裏 迷人的紅茶香味就飄揚在午後的空氣中 好美妙!

Mosa Tea (9).JPG

看這茶湯的色澤多漂亮 真像紅寶石!果然是實至名歸的命名呢 

Mosa Tea (8).JPG

心型的點心小皿+郭元益西式小餅乾 YA~我來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公主午茶>

Mosa Tea (6).JPG 

輕啜了一口 溫潤的茶香瞬間擴散在口中 味蕾感受到是濃郁的紅茶味混著一絲淡淡的肉桂味 

完全沒有一般紅茶的澀感(放涼了喝 也一樣順口)

喝完後 還真的有回甘~口腔及喉間迴盪著紅茶的餘韻 果然是”寶石級”的好茶呢

其他6款茶我還捨不得喝 要留著慢慢地 細細品味呢

喜歡喝茶的網友們 一定要上<MOSA Tea>的粉絲團瞧瞧 有不少關於這7款好茶引人入勝的命名由來及品茶時的詩意情懷 讓人一看就墜入它的浪漫氛圍裏........

特別警告:<文青慎入 以防上"飲">

 

<MOSA Te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sateatw/timeline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