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明珠塔 (1).jpg 

今天來到上海的地標-東方明珠塔 只比台北101矮一點

介紹:

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的設計者富於幻想地將十一個大小不一、高低錯落的球體從蔚藍的空中串聯到如茵的綠色草地上,兩個巨大球體與塔下上海國際會議中心的兩個地球球體,構成了充滿“大珠小珠落玉盤”詩情畫意的壯美景觀。位於上海浦東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259米高度的環型玻璃觀光走道--“懸空觀光廊”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登上東方明珠的第二個球體,踏上懸空的玻璃走廊,透過腳底的玻璃,將黃浦江兩岸美景盡收眼底。懸空觀光廊位於第二個主球體內,周長150米,寬2.1米,作為目前世界唯一一個360度的環形全透明懸空觀光廊,東方明珠已申請世界吉尼斯紀錄。 

東方明珠塔.jpg東方明珠塔 (2).jpg東方明珠塔 (29).jpg

東方明珠塔 (3).jpg

門票可不便宜 且地陪說上面的自助餐廳貴又不好吃 服務態度也不優 

東方明珠塔 (4).jpg 

東方明珠塔 (7).jpg

東方明珠塔 (8).jpg

東方明珠塔 (9).jpg

外灘景觀一覽無遺 下次要來看夜景 

下面是在懸空觀光廊-凌霄步道上練功&耍寶的照片 我玩得超high的

東方明珠塔 (10).JPG 

東方明珠塔 (12).JPG

來做伏地挺身嘍~

東方明珠塔 (18).JPG

單手抬腿來一張

東方明珠塔 (17).JPG

來招凌雲式

東方明珠塔 (16).JPG

練功

東方明珠塔 (11).JPG 

來張"豬美人"

東方明珠塔 (14).JPG 

東方明珠塔 (19).JPG

小豬四腳朝天式

東方明珠塔 (21).JPG

其實不高 但團友大多怕怕 說我太大胆

東方明珠塔 (15).JPG 

我踩我踩 踩踩踩 

東方明珠塔 (13).JPG 

雙人拉筋式(上課動作 哈) 

東方明珠塔 (6).jpg 

肚皮舞同學~月姐 合影

東方明珠塔 (20).JPG  

團友小李是我們的專屬攝影師 超貼心 還全程幫我揹包包吔 

東方明珠塔 (22).jpg 

耍寶完 來到一樓看上海歷史展覽

東方明珠塔 (23).jpg 

以前的婚紗很有古典美

東方明珠塔 (24).jpg

東方明珠塔 (25).jpg

東方明珠塔 (26).jpg

銀行門口坐鎮的大銅獅 

東方明珠塔 (27).jpg

仿舊咖啡館 

東方明珠塔 (28).jpg    

一樓還可拍最新流行的錯位照 救命啊~我吊在窗戶上下不來(事實是躺在地上)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