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 法蘭瓷 (21).jpg 

去年來台的日系電銷保養品-朵茉麗蔻 和VOGUE雜誌合辦的講座

 朵茉 法蘭瓷 (1).jpg 朵茉 法蘭瓷 (22).jpg 朵茉 法蘭瓷 (23).jpg 

 在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藝文沙龍的法藍瓷音樂餐廳 好優美的環境

 朵茉 法蘭瓷 (8).jpg 

進門的陳列

朵茉 法蘭瓷 (14).jpg

門口排排站了不少朵茉麗蔻的人員及日本主管 可見日本人對細節的重視 連這種品牌小活動主管都來盯場

朵茉 法蘭瓷 (5).jpg  

請來時尚教母黃薇講解春夏時尚趨勢 可惜有點短...

朵茉 法蘭瓷 (11).jpg  朵茉 法蘭瓷 (12).jpg 

再請代言人~朱衛茵和黃薇對談熟女保養 二個人身材/肌膚都保持很好 只是在電視廣告上看到素顏的朱衛茵 郤有點被嚇到.....

 朵茉 法蘭瓷 (6).jpg

朵茉 法蘭瓷 (13).jpg 

朵茉麗蔻的美容專員介紹產品  很用心地準備模特兒示範

可惜每桌邊的美容服務人員不足

 朵茉 法蘭瓷 (4).jpg 朵茉 法蘭瓷.jpg 

會後合照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但董娘姐姐想要....

朵茉 法蘭瓷 (15).jpg 

法藍瓷音樂餐廳美麗的玻璃落地窗 

 朵茉 法蘭瓷 (9).jpg 朵茉 法蘭瓷 (16).jpg 

地下一樓賣場 這樣優美的環境中 郤有個沒禮貌的大嬸店員 粗聲地一再警告我:不可拍照上傳到網路上! 

我說不會拍細部 只拍賣場空間 她才沒再囉嗦.....

真令我不蘇胡.....

朵茉 法蘭瓷 (17).jpg 朵茉 法蘭瓷 (18).jpg 朵茉 法蘭瓷 (19).jpg 朵茉 法蘭瓷 (20).jpg 

廁所誇張標示

朵茉 法蘭瓷 (24).jpg 

朵茉 法蘭瓷 (7).jpg

今天的餐飲點心 不錯吃  

朵茉 法蘭瓷 (10).jpg 

贈品~全套保養品旅行組及限定小花包(另有當月份VOGUE 只是太重了 我半路放在咖啡廳了)

美中不足:VOGUE雜誌社派出菜鳥主持人...沒好好介紹二位貴賓/講話看手上小抄/串場不佳....

朵茉麗蔻會後還派人打電話詢問當天滿意度 我誠實地給她們不少建議呢(扣分老師一貫作風)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