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期待中的樂天世界遊樂園(我愛玩樂園,美國及日本的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都去了)但這個重點行程郤只停留四小時 都怪導遊時間沒控制好

【樂天世界遊樂園】從夢幻世界到文化旅遊的遊樂大寶島〞樂天世界〞是一 座集遊樂﹑並具有文化內涵的超大型城市休閒遊樂園。裹面有世界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驚險樂天世界〞漂浮湖水中【魔術島】此外還有民俗館﹑劇場 電影院﹑室內游泳池﹑滑冰場﹑保齡球場﹑會員制體育俱樂部﹑百貨公司﹑ 購物商店﹑超市等。以驚險神祕為主題的【驚險樂天世界】和【魔術島】擁 有三十餘種尖端遊樂設備供旅客盡情玩樂及魔術劇場大型舞臺表演等,還有 揉合自然及尖端科技表演等

竟有中東式的休息區

有阿拉伯fu

飯後先選恩爸比較敢坐的熱氣球 但忘了他有懼高症......


我倒是很開心呢

以下是俯視室內主題樂園的全景~








有樂團勁歌熱舞呢


戶外樂園

自己一個人去坐了以下的"新高空秋千飛行(Gyro swing)"盪好高喔 感覺像要踢到腳下的城堡 超讚

新高空秋千飛行(Gyro swing)考慮到乘客拼命喊叫會影響附近居民,在坐椅上套上了透明塑料。此游戲設施使秋千的搖擺和陀螺的旋轉同時進行。蕩秋千時速為80公裡,蕩高可達32米,同時坐椅每分鐘5次的速度轉動,演出離心力的極致。
旋轉角度為95度,但坐在頂端的人旋轉角度可達125度。加上沒有放腳的地方,所以恐懼感達到超出想象的地步。以可怕的速度俯沖地面時令人可怕,但旋轉速度達到0即頂點時就更覺得害怕。尤其是下降時,其感覺猶如向石村湖跳水,驚險感倍增

【樂天世界星光大道】韓流星光大道於200971日在蠶室樂天世界南門開幕

我拍了我愛的玄彬

【明星展示櫃】展示韓流明星東方神起、RAIN、BIG BANG、朴龍河、宋承憲、崔智友、池城、姜志煥等的服飾、物品,還有珍藏品展示

上海餐廳中的套餐及麵 超辣的 吃到不怕辣的我都快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