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照片太多無法依時間順序描述 請見諒嘍~

坐了一夜的火車 約8小時 終於抵達大連火車站 沒洗澡 有點小疲倦 

早功團



當地早餐

可愛小車


上班時間人車多



捷運站




去附近小飯店洗澡休息



簡單的早餐

去哈爾濱火車站準備到軟舖室等車回大連

等車的人好多喔

這是剛新買的旅行箱

天啊~要拉著重重的旅行箱爬著樓梯 但我的侍衛坐下一班次的車....

還好遇到好心的大陸大嬸看我一付柔弱樣 請她的少年兒子幫我拿

後來導遊跑來幫我拎上車 

車上賣的零食


較便宜的大通舖

車上的廁所

準備車上站務員查房用



吔~終於坐上了期待中的睡舖火車 好新鮮喔 超興奮的 開心和我的室友們合照

而且準備好零食要開睡衣趴

因我較年輕所以叫我睡上舖呢 瞧~我俐落的身手

哈~心情超HIGH

但床兒有些舊且髒

晚上12點多睡 因著火車搖晃 很好睡呢 一早就又興奮地早起 馬上拍下窗外景色

肯德基在大陸可火的呢


和侍衛去吃點心


去WAL MART 買零食及旅行箱




晚餐在百年名店吃飯

美味的鍋邊玉米餅



用吸管喝大骨湯 超營養的


口味特別的炒高麗菜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