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照片太多無法依時間順序描述 請見諒嘍~

 

晚上住宿的長春華天大酒店的大廳 我愛水晶吊燈


 

房間內還有文具盒呢











走廊上美化的煙灰缸


 

文化廣場


燒烤



晚上去按摩  年輕漂亮的老闆

 

換上中國式的按摩服 像村姑

 

收費不貴


室友的火拔罐印子 顯示她很累...... 

足底也來火拔罐


按摩房間天花板上的壁燈

長春街景


台灣之光???

溥儀的偽皇宮

好有中國文化的垃圾桶

溥儀夫婦

以下是偽皇宮內富麗堂皇的裝潢及擺設 尤其是我愛的燈具 超華麗的 不愧是皇宮啊~

皇后婉容 挺漂亮的

皇后婉容的寢室

皇后婉容的室內拖鞋(但不知是真品?)



























溥儀夫婦觀賞電影室








令我想到 "一入候門深似海"

以下是逛鬧區~

這裏有不少的狗肉店 但沒人要和我去吃....




去到哪兒都看到這家連鎖店


山寨"鱷魚" ??


來到人蔘專賣店


店員開始大力推銷 有位大哥買了 我同他一起去看處理過程

先烘熱軟化

再切片


$5000元成品裝內塑膠袋

中午在著名的懷舊餐廳吃21套碗

一進門就看到中共精神領袖 毛澤東

進包廂前已前擺好幾道菜了

21小盤 還真能吃撐了呢

仙楂餅






香酥棗泥餡餅


美味甜麵餅




雲南汽鍋雞湯 和想像中不一樣 且味道清淡....









每一間包廂裝潢都不一樣


四處可見毛澤東










店內很多懷舊陳設

今早的早餐廳 很現代呢



我的豐盛早餐

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公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