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晚才PO文 因為我創個人紀錄拍了1484張照片 至今仍只整一半而已.....

所以先分享心情:

  • 我是此團年紀最小的 所以大家都叫我”妹妹”備受注目及關愛 而且有二位粉絲阿姨每天都稱讚我很漂亮 像娃娃 很有古典美 有一位和老婆同行的大哥 也說我一天比一天美 連和老婆同行的阿伯都說若我走不動他要搶著扶我 且我有專屬攝影師及保鑣喔 超爽
  • Sam哥哥強迫我要開手機(以前我是出去就丟掉 絶不開手機的) 每天照三餐定時打電話給我 感動呢
  • 本團老人們都超愛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