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星號

4樓LOBBY

 

船上的休閒活動~有氧舞蹈教學 由喜歡Sam哥哥的”賓妹”教的 瞧她一直回頭看呢


Sam哥哥完全給他一個"暈"啊~不像我能吃 能睡 能玩 有"玩樂命"呢

看~我也有不"暈”的時候啊

還悠哉地看星星呢



欣賞夕陽~王總裁不知又再思想什麼”國家大事”了.....


景色優吧

睡到5點多 忽然驚醒 隨便披著衣服 素顏就把Sam挖起來到甲板看日出  頭一次看到這"海天一線"的美景呢

天還沒亮 月亮還掛著呢

太陽露臉了


素顏且洋裝裏還穿著睡衣呢

Sam哥哥補眠中 ZZZ....

遠眺基隆外海島嶼

要上岸了.....


到基隆港了~結束麗星郵輪公海三日遊

真感謝我親愛的Sam哥哥 給我這麼棒又有創意的生日禮物

也讓我大開眼界~原來很多的阿伯及阿姨仔們 沒事就來麗星郵輪狂賭 打發時間又可賺錢

次數多到 船上的服務生都認識他們 且阿姨仔們還對長得”稱頭”的男服務生噓寒問暖 足甘心的啦

明年我會去更棒更豪華的郵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