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打秀】是韓國相當著名的現代 表演,內容是以廚房為背景舞台,四位廚師和一位服務員出場,表現正在製作婚宴菜肴過程中的趣事場景,其中穿插了他們利用各種廚房用品,如敲擊打鼓一般,有節奏的敲打,兼備了藝術性與通俗性,詼諧逗趣發揮的淋漓盡至,別具特色,在1個半小時中觀眾與演員混為一體,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且在開懷大笑中得到痛快的解放感!此劇曾在世界各地巡迴公演,並受到各媒體的肯定與激賞。

 6年前曾在首爾看過,當時十分激賞他們表演,尤其是表演時整個team的默契及每個人專注的神情及PRO級人物才會有的獨特”節奏感”,還有感覺每個人都是”十項全能”,個人覺得比"STOMP”的表演還要好!

如果去韓國,這是絶對要去看的表演,而且它在本土的票價比在國外便宜,每人約NT$1200左右

售票處

演出場地在當地的電影史館 展示全島有電影拍攝取景的地點 幾乎著名景點都有呢~厲害

亂打秀週邊商品 都不便宜

這次坐到前幾排的"優位"

這是謝幕時我偷拍的照片(啍~還跟別的妹手牽手...小吃味) 

因Sam幸運地應邀上台 還表演的相當出色 很搶戲呢 我很以他為榮 拼命拍手 恨不得向在場觀眾宣告:這是我的男人呀!


上台演出的紀念品 散場後上台搶拍 這廚師帽大陸的師奶團可很愛呢

在廁所前向我借去拍照 還讚美地說:妳老公表演的挺好的!

聽到這,我當然高興的送給她們了 做一下”成人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