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Sam第一次出國玩 也提前過我們的「週年慶」

更感謝主沒忘了幾年前我想去濟州島玩的願望!

這次出遊 團友們大都誤認我們是「夫妻」還有問是否「新婚」

不知是因我們感覺上像 還是年紀的關係?

寧願相信是因我們感覺上像  

我心裏感到甜滋滋郤又不好意思

其實去年第一次和Sam去花蓮旅行時 就好想叫他「老公」喔!

但自己還是有害羞的時候 也好怕萬一有一天.

自己真的對愛情沒信心……

這次真是甜蜜的旅行 讓我們更加瘋狂的愛戀彼此 也感覺我們是適合生活在一起的呢

 

 

 

 

 

出國N次 郤是第一次在台灣機場拍 更是"俗"到爆的拍下行李吊牌(也是第一次跟"東南"的團)........


濟州機場 雖不大但很現代呢

很棒的免費上網區

廁所外觀 很講究呢

濟州機場外觀 飛機時間不漂亮 到時已是當地晚上9點多了....

我們的飯店是今年才開幕的OCEAN SUITES HOTEL 很新也算時尚


房間白天及夜景 漂亮的体重機好像是目前時尚飯店必備品



飯店LOBBY

2樓很時尚的早餐餐廳

起了大早 7點一開門就去卡靠窗好VIEW位

我的韓式早餐











飯店門口前的海岸長堤及美麗的夕陽



附近燈火通明的海產店街


附近一家超像車站的平價旅館

附近一家五星老飯店內的賭場

飯店一樓的便利商店中好吃的小點心 約NT$30

我在美妝免稅店的小採購 共約NT$700 (在Sam如影隨行的控管下.....)

圖中是網路上超夯的BEAUTY CREDIT Q10身體乳液 約NT$140 超划算的 但我只買了2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