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因要幫助發奶 坐月子期間就請恩爸比去買黑麥汁 每次買一組=6瓶 且怕喝膩還要買不同品牌及不同口味的 所以這1.2個月來我已經喝遍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黑麥汁了

其中我個人覺得較好喝且不很甜的是台灣本土品牌的金車噶瑪蘭黑麥汁KAVALAN MALZ 強調添加市面上獨一無二威士忌麥芽麥汁 它有濃郁的啤酒花香味 喝起來郤沒有啤酒的苦澀 無酒精成分 且有我愛的淡淡焦糖味 口感優

後來就持續金車噶瑪蘭黑麥汁KAVALAN MALZ 心想不管發奶成效如何 至少它當做產後補充水分及營養的飲品來看 

它是玻璃瓶裝330ml 每瓶售價$35元 全聯特價時 曾賣$145 /6瓶 也有易開觀包裝的 方便外出攜帶

氣泡柔細 包裝看起來很像國外品牌 玻璃瓶裝感覺很有喝黑啤酒FU

恩爸比也喜歡喝 尤其是冰過以後 看他一付好像喝黑啤酒的滿足樣 解了他想喝啤酒的癮

因為他已經戒酒了 所以這也適合當戒酒的替代品唷


熱量低 才41大卡/100ML 不怕會胖



這是我相當喜歡的飲料 且可以搭配不同的零食及食品來吃 口味都很讚呢 所以我每天喝一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麥汁 金車黑麥汁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