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奇也想沾喜氣 就跑來觀禮

集團婚禮DM(但縣府的宣傳真的做的很差 宣傳不足 我上縣府官網查集團婚禮時間 竟都沒找到 最後竟是在當天創意市集擺攤的店家個人部落格中找到的....不可恩議的行政單位啊 )

新人們集合等候舉行婚禮的地方 好LOW喔

但無損新人們的興奮

提供親友合照的小台子 真的是好簡陋.....(比以前我當公關時辦的記者茶會或新品發表會還遜....)

縣府廣場的婚禮會場

我和恩爸比也來一張(看今天我們穿同色系衣服呢  但我大肚肚已經遮不住了...)

可愛的拱門

但郤是用椅子把塑膠布撐起來的....LOW

由學生們組成的"禮儀小姐"  但有我不太了她們的"功能"......  

因我很早就去卡到一個好位子~就是新人走紅毯的起點 拍了許多我覺得較特別的新人:  

超喜歡這個可愛新娘子 瞧她笑的多幸福啊!另一種很有自信的美感


西班牙FU??

頭紗不錯

希臘式剪裁很好看

高雅的婚紗

可愛小公主

王子和公主

髮飾及背影都很美


夢幻婚紗

像晚宴服

好長的尾巴  累....

粉紅喜氣

公主服長擺 美啊~


簡約高雅

大胆的透視婚紗 超讚的

還在背後藏有小國旗走紅地毯 


高貴豔麗的婚紗~

勁爆的黑色  佩服

超有型的一對新人 像模特兒走秀喔

有氣質美的香檳色


西班牙甜美風

超幸福的笑容

訂製公仔  卡哇伊

最可愛最有創意的第100對 穿著高中制服 因為他們是同學呢

二人還扮天真地蹦蹦跳跳入場 

聆聽主婚人證言(新人們真的等了好久 也好折騰喔)

宣讀結婚誓詞

感想:

我才不要參加集團結婚 累死人又不特別(有些辦得草率及簡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市集團婚禮 集團結婚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