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9更新:這幾個月陸續有<訪客>留言說"上友"很好,感覺像是老闆叫人來留言洗白.....

我覺得這不是經營生意的正確觀念!我是顧客,為什麼不能在自己的部落格說真話?又沒有po到上<爆料公社>.......不想擋人財路,才沒把話講的難聽

身為老闆應該檢討並加強員工訓練,而不是來找我"顧客"的麻煩才對啊!我不是<奧客>,我只是比別人敢說<真話>! 

2017/9/2更新:已易主經營,改名~上友泰式舒壓館,好像有一位泰國師傅,恩爸比說按的還不錯 

但我被號稱老師級的台灣師傅按,全程一直唸我為什麼不做油壓? 

啊我就喜歡指壓嘛!按的點位又不對,回家痛3天,感覺很不好,不想再另外寫一篇分享

恩爸比帶我來放鬆一下 之前曾來過一次 那時由大陸阿姨幫我做油壓 印象SOSO... 

有點泰式的裝潢及擺設

每一間雙人油壓房內有一間沖洗室

按摩前的薑茶 略甜

做完後的熱紅豆湯 今天很冷 所以感覺很好喝

這次是台籍阿姐及原住民阿姐服務我們 感覺又SOSO 我還是愛泰式按摩及泰國阿姨的手技 

這家沒有泰國阿姨 收費也不便宜 設備也SOSO 

 

桃園市中正路720B1 電話  (03)-3578458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