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爸比很可愛 今早一起床 就說他已準備好10萬元要來個世界末日一日遊 我趕緊著裝準備出門 顧不得吃早餐 

我肚子超餓 忽然想吃牛排 開到南平路就近來 貴族世家(南平店)吃早午餐

平日經過人都很多 但今天郤顯得冷清 後來我才知道今天要上班上課....唉~家庭主婦當久了 不知時日呢

聖誕佈置有點簡陋.....

自助吧 食物種類不少呢

飲料吧有不常見的水果醋機 不賴吔

我吃聖誕組合餐$420 但牛排肉質不佳 鮭魚也烹調得不好.....





我的功力減退了 只吃了以上幾道就告退了.....可能因不是太美味....

恩恩倒是坐得很高興呢

又來”大頭狗”拍拍

桃園桃園南平306號 03-355-2938(沒加收10%)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