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看到林口酒廠的指標 好奇我怎沒聽過這個酒廠呢?住桃園20多年的恩爸比也不知道 所以我想來看看 因我很愛去各地酒廠吃冰棒/烤香腸/酒蛋

入口前的小魚池 很有日式庭園fu

入口處有介紹酒廠的發展

產品推廣中心門口有個大酒桶呢

清酒試欴區




中心休憩區

以下我覺得較造型較優的酒:




恩爸比直嚷著說:這種財神造型的酒過年送禮最好!

還有大小二種呢


我比較喜歡這種


也賣古早零食

到了我愛的啤酒區嘍 酒桶造型的桌子讓我想起"金色三麥"

桌面還內置麥穗 好特別喔 生啤酒500c.c$50  酒香腸$25/1支 便宜又好吃


恩爸比很壞 說人家吃香腸的樣子很......(唉~他自己想歪了.....)

這裡也有酒銀行



可將買來的酒存放在這裏

新建置的紅酒試飲室




感覺很優雅 讓人很想品酒

中庭休息座位區






酒桶椅好特別

中庭也富有日本fu



還有好肥的錦鯉呢 

附近的造景

茶花正盛開吔

這裡環境清幽 來的人不多 可以好好的逛 好好的買 一般酒廠販賣的東西這裡大多有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55號電話: 03-3283001 * 380 340

http://event.ttl-eshop.com.tw/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