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能和前小組的弟兄姐妹在西門町星聚點歡唱KTV 度過美好的開心時光

全家福是一定要拍的啦

恩恩:咦~鏡子裏怎麼會有另外一個我啊

YA!坐在衛冕者寶座

我也要玩

未婚阿姨抱一下

單身阿伯也來湊一腳

以下是已婚未有小孩的弟兄姐妹輪流玩恩恩小王子及徐小公主 希望沾喜氣 明年也帶寶貝來唱歌~(奇怪耶~恩恩小王子每到一家 就像那家的弟兄或姐妹.....)


超像一家人的

未婚的情侶檔 恩恩小王子及徐小公主表情很疑惑.... 

恩恩小王子及徐小公主一家人 明年他們家就多一個寶貝了

超想要小孩的已婚弟兄姐妹 恩恩對我發出:求救眼神 哈!

恩恩:我也要唱歌啦~

恩恩:什麼??


恩恩:不給我唱 我就要吃棒棒喔


恩爸比一邊抱著睡著的恩恩 一邊唱歌 真是100分的好爸爸/ 好男人啊(因為我在狂吃及狂唱呢)

 

醒著也要抱 父子情深啊

最愛恩爸比唱吳克群-男傭 這是剛認識恩爸比時 他對我唱吳克群-男傭來騙走我的芳心 算是定情曲吧


好好吃的餐飲及點心喔 而且好便宜喔 假日歡唱4小時+餐飲及有廁所的大包廂 每人才$400而已

今天有吃又有玩樂 超HIGH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