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後來南平路這家前晚要等到10點半才有位子的野宴日式炭火燒肉碰運氣 還好只要等一小時就有位子

可愛吧~雖然沒看到月兔也要來個應景服裝

 

連恩恩都一臉期待大快朵頤的模樣

裝潢還不錯

我的"男傭"正在幫我烤肉呢

我只負責吃及拍照

牛奶鍋爽口美味 中間那顆別地方沒有的哇沙米丸 好嗆辣 超好吃的 連不吃辣的恩爸比都要加點

只是我顧著吃烤肉 沒時間加料

第一輪上菜

第二輪上菜

第三輪上菜 花枝/魷魚翅好脆 好好吃 我加點了好幾次 

起司焗野菜 也好吃

甜點之一~烤蔴糬 烤好沾煉乳+花生粉

好像花枝喔


喜歡看它膨脹起來的樣子

甜點之二~黑色的是布朗尼

像豆干 但烤起來很香 巧克力味很濃 很讚

2小時吃到撐爆 吃到"嗓子眼"了 飽到晚餐沒吃 只吃小點心

這家店食物種類多 新鮮美味 也有冷熱飲料暢飲 沒什麼油煙味 價錢合理$429+10%/人(假日) 比買來自己烤便宜又省事 

服務很好 只要我一拿起菜單 立即有服務生過來問我:要加點嗎?

唯一小缺點是:我點了10樣  它有時只來7樣.....是怕客人吃太多嗎?  

http://www.yayan.com.tw/yayan/index.html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