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文案班同學大推薦來吃看看這家網路很夯/媒體推薦的 老闆是香港人的維多利亞茶餐廳

店內空間很小也感覺不很乾淨 12點才開始營業 已坐了幾桌 生意很不錯 

很簡樸的MENU 食物種類很多 

桌上擺了招牌餐點


我們點了$600的雙人套餐 因為它包含了幾項招牌餐點


來張刻意調色過的復古照 

「碗仔翅」$50/碗 但湯冷又沒料  味道也像醬油味一樣....不特別


大招牌「臘味煲仔飯」$280 干腸味道不錯 

但長粒飯過乾 一冷就變硬了 難吃

另一招牌「西多士」$70(另外單點)

法式土司內是花生醬 但吃起來有種油耗味.....但這是我們覺得這次較好吃的一項


「咖哩雙拼」$90 (炸豬皮+魚蛋),看到魷魚是他們撈剩的 但他們也拼錯給我們了.....原點是炸豬皮+魷魚

咖哩味很淡 豬皮/魚蛋味道都一般般

 

檸檬啡$60 檸檬及咖啡味都很淡 唯一好的是不甜.....

 

我們從一開始到吃完 沒一樣讓我們滿意的 食物不美味就算了 服務不好就差了....

店內的女工讀生送「碗仔翅」來時灑了我左下衣角 郤沒道歉 還說是我手肘撞到她 我手肘抬這麼高幹什麼?

 湯剩3/4 也沒打算換 更遲遲不來拖地 

連隔壁桌不認識的大姐都說她不專心才弄灑了 更大聲說她應該幫我們換一碗湯 最後她才心不甘地端來一碗湯....

接下來她又送錯飲料 把隔壁桌的送來我們這桌 我們的送到隔壁桌

隔壁桌的大姐又大聲說送錯了 她才換過來 但大姐提醒她要換新一杯給我 因為她喝了 她也心不甘地換了 但誰知道她到底有換新的沒有???

最後 是"咖哩雙拼"拼錯了.....

沒吃完 我們就走了 我氣到連店門口都忘了拍 要不是貴婦J姐在 我早就開駡了.... 

我們的結論是:這家餐廳到底是"憑什麼"夯啊???

維多利亞茶餐廳

電話:02-2382-638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