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生日都會找沒吃過的餐廳吃飯 今天來到這稍高價的食藝創意料理涮涮鍋嚐鮮

相交28年的好姐妹特地休假為我慶生


等候區

用餐區很安靜 也沒有我最怕的火鍋味

 

雙人套餐 食物可不少呢 吃到撐

 




 

 


昆布湯頭 清淡好喝 感覺沒加味精

飯後甜點 紅豆粥好吃

送上我的愛牌-BVLGARI新款香水-Omnia Cora 獨特的香味很讚 

好姐妹還可愛地要我注意袋上一顆小鑽石 因她知我愛blingbling的東東啦 好sweet 



相交28年的好姐妹果然和我有默契 剛好和家中原有的Omnia Améthyste配成一對

許願1:明年此時來此血拼啦~我已跟恩爸比說明年生日要給我30萬任我"匪類"一下 他已答應我了 YA!

恩爸比答應我的事都會做到的

華納中庭VOGUE的活動試衣間

只要我拿哪一件衣服 頭上的銀幕就會出現 新科技

喜歡今天自己撞色的打扮

手上的飾品 以前學肚皮舞時大量購買的行頭之一

寶石涼鞋是新歡

信義誠品一樓門口有意思的裝飾品

食藝創意料理涮涮鍋價位不低 但用餐環境好 食物美味 服務也好 值得一去

https://www.facebook.com/about.eatculture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