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這陣子吃喝玩樂太多還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這次的情人節我竟反常地有點懶得過 

但沒想到恩爸比竟在下午打電話說他要提早下班 趕在風雨來臨前帶我去搶吃情人節大餐 真叫我驚訝~他變了 以往都是我興沖沖地想過節 

今天反而是他說情人節一定要單獨和我一起吃大餐的啦 並說服我去吃 真驚喜!

 

而且他還選了一家我曾隨口說過想去吃的餐廳 又把恩恩送去恩爺家 好讓我們倆彷若以往獨處 真是細心又貼心的大情人啊


我幫他準備了紫色的T恤和我搭配

在2樓 憑消費停車  

進門的浮水玫瑰

裝潢簡約 算有情調及氣氛

還有兒童閱讀室 


唯一的情人節大餐應景裝飾

今日只供應這三種情人節套餐 擺明"搶錢" 因為身為老饕的我 一眼就看出它的套餐內容很一般 價錢郤偏高(另加10%服務費) 但恩爸比堅持點最貴的套餐給我 還說若去"I DO"休息可不止這價錢呢    足感心 

但我今天郤直覺想吃$399的套餐 感覺較划算 不喜歡"物低所值"  

以下是$399的套餐


料多(光中型蝦子就約有5隻)味美的西西里海鮮焗飯 果然我的直覺是對的 

好吃的布丁芋頭千層蛋糕 可惜太少了...

特調莓果茶 健康口味

以下是$899的套餐

酥皮海鮮湯 料不少 好喝 黑麥雜糧餐包口感佳  

凱撒沙拉 一般


肋眼牛排 肉質尚可 

粗糙的波士頓派 

真奇怪 貴的套餐甜點竟比便宜的難吃及普通




位子不算好 但沒訂位有位子就很幸運了

恩爸比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又是另一個驚喜

而我送的是和父親節一樣的大禮 哈~這次我真懶 

哇~眼睛發亮 是6張"小朋友"吔  超開心又感動



這家餐廳看得出來企圖往高級餐廳路線走 但硬體/餐點/服務/價格仍有待加強改進

感謝主~等我們吃完回家途中才開始下大雨 等要下車時 雨郤變好小 好讓我們能平安又開心的回家

渡過特別的情人節之夜 

更感謝主~賜給我這麼棒的"大情人"

2015/8/21更新:這間已停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