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爸比忽然帶我們來這吃晚餐 今天這兒人好多喔 和去年冬天我第一次來的冷清樣不一樣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y-93/article?mid=14061&next=14007&l=f&fid=9

還有釣客呢

海灘也有很多人


攤販也多

好多賣風箏的

停車場滿了

第一次看到警巡機車 酷!

要走到餐廳街的中途 我的美食雷達發現這攤"現燙魷魚翅"是我的愛呢

一盒才$100 味道超鮮美 一下子就嗑完了 超讚的


沒看過而拍

全家福-因看門口人多且有電視台採訪過的照片就來吃

果然 我有看過愛玩客"吳鳯"這集

主要是賣現做魚丸 讓客人買回去烹煮


推薦它的魯肉飯$30  配料很特別  多了客家福菜及魚鬆 飯粒吃起來有米糕的口感   

米粉稍爛 但精製魚丸湯$50 很讚 有軟絲/干貝/花枝/木耳丸

我愛的軟絲丸 咬下去真的不少"軟絲粒"喔

好像台東的八拱橋造型 


有現場演唱


魚市場內人超多 沒進去

到處都是人 不停的吃吃吃 好幸福喔

發現路邊有趣的"10元卡拉OK" 佩服這些人 在這簡陋的場地也能自High 這就是可愛的台灣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