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難訂到位的下午茶名店咖啡弄 這家在我沒來過的信義區-ATT 4 FUN

空間小 但真的客滿

很有意境的靠墊

像報紙的menu

今天是TOEIC同學半年小聚 來這吃"晚餐"喔



自拍是一定要的啦(餐都冷掉了....)




我點的是咖啡弄招牌~草莓冰淇淋鬆餅$160+10% 果然和menu上的照片差不多(因店員還向我保證過呢)

草莓下是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卡士達奶油(有點像cream克林姆的味道) 

鬆餅我覺得一般 而且很甜 吃了二片我就膩了 後來我一直吃朋友的多力多滋來解膩.... 

賣相超好的草莓 可惜是冷凍的 較酸 但店員已先說了 

我的美式冰摩卡咖啡$130+10% 很好喝 較市面上的不甜且咖啡品質較好


朋友的熱茶

三明治也很好吃呢

有文藝fu的名片

還有戶外座位區 但很熱

ATT 4 FUN的廁所讓我想到夜店的

再來最後的自拍 很有魔幻fu

還有哺乳室 貼心


一樓新開幕的店 特別的花架


一樓出口處 很有時尚fu 彷彿來到夜店


10樓開放的中庭 可拍到101 明年要來這的泰式餐廳用餐看煙火 




10樓開放的中庭的水池 但水下是某夜店的屋頂 酷喔

路過新光三越A9中庭 拍下有錢的倩碧

咖啡弄 http://www.coffee-alley.com/tw/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