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我和恩爸比已認識3年了

但感覺上我們好像在一起不止3年 因為我們是那麼的了解彼此 深愛對方 

雖然今年我們已升格成為父母了 但週年慶還是一定要過的啦(即使我重感冒中 恩恩托給爺奶)

只是簡單化~我們單獨吃大餐 吃完再去隔壁的"摩鐵"消耗一下 


恩爸比特地提早下班來接我 一起去他一直想帶我來吃的"敦堤牛排" 因他覺得這家食物種類繁多 愛吃的我一定會大呼過癮的


吃完後照的 肚子吃到撐 感覺好像又懷孕了



晚上比較有fu



美日式料理區


冰品區


自助飲料區


現做飲料區(根本喝不下了....)


熱食冷盤區

誘人的甜點區 恩爸比竟想找一天單獨來專攻它們 我看了就飽....


室內空間很大

有現場演唱喔

我的第一盤






甜蜜合影是一定要的 趁機休息一下

我的主餐-雪花牛排 5分熟仍有點硬 肉質不很優 口味尚可

我很沒用的很快地進入水果甜點盤了 芋泥蛋糕很好吃

這是恩爸比的 他今天吃比我多...我整個大退步 感謝我的中醫把我的胃縮小了

因最後我吃到 若再吃一口就想吐的地步.....


戶外空間感覺很悠閒



今天穿這樣(太短 露出雪白大腿~恩爸比形容的)令恩爸比很擔心很不安 怕我走光 我是沒在怕的啦

不過真的有不少人看 有的男生還蹲在我身邊拿菜呢 

哈~真想重出江湖 但要再瘦一些才行呢


櫃台等候區

簡約fu廁所

它全省有幾個分店 桃園店現在的優惠活動 還有其他的 有興趣可上官網 http://www.dundee.com.tw/index.asp

它家食物種類繁多 選擇多 但口味及精緻度還可再加強 

但很適合想大吃大喝的人 保證吃到撐 而且價錢便宜 我們這一餐才花$700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