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早上起床時忽然想去我很久沒做的"泰式指壓" 請恩爸比顧恩恩後 就去了google來已打電話預約的泰瑪村

來到這 真的感覺來到泰國一樣 店內的裝潢很泰式 連專用電梯也是

大廳的足部按摩區

按摩前的足浴區

從這古典門進去就是各間的按摩室

中庭還有休憩躺椅 感覺很悠閒

廁所外牆也很有泰式fu

小插曲:

來這兒 竟意外成為店家的翻譯 和沒預約就來一票人的老外溝通 

因店內的接待小姐沒人會講英文 看我站在一旁 就向我求救 

哈~我的英文終於派上用場 一下子就溝通OK了 小姐直拉著我的手向我道謝呢

英文真重要 不過最開心的是能幫助別人

但今天遇到一個不很認真且手技也還OK的師傅.....

而且收費比台北便宜 裝潢也好 還是推薦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47號4樓

電話:(03)339-2255

優惠活動- 每日凌晨3點至下午2點指壓只要NT$999

消費可免費停車3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瑪村 泰式按摩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