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放風回台北去新光三越信義店A11的2樓"DAZZLING cafe" 享受久聞大名的"蜜糖土司" 超開心的啦


外觀很有藝術FU





門口及店內裝潢則走法式風

今天和美麗的長腿姐姐-小喬 一起共享愉悅時光

有甜點及輕食二種menu

甜點menu-招牌的蜜糖土司種類不少 看起來都繽紛誘人 

小喬姐點的"甜蜜派對"

切開後 土司內的條狀麵包要沾土司上面的巧達醬及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也可沾楓糖漿

吃起來感覺熱熱甜甜的 土司口感酥脆 馬卡龍做的還不錯 巧達醬很香不甜

我的"熱帶風情" 野莓冰淇淋略酸 搭配較甜的蜜糖土司 口味恰恰好

我點的阿薩姆熱紅茶 有多種喝法:加鮮奶/楓糖/棉花糖  

我加了棉花糖 但苦澀的阿薩姆熱紅茶仍然不好喝.......

熱水果茶及$160新鮮奇異果汁

吃完後 看門口仍有很多人在候位 據說這家不能預約 只能現場候位 還好小喬姐先來等 而且運氣好 剛好有位子

其實來過後 我個人覺得:

  • 裝潢一般
  • 位子空間及二人桌面小
  • 甜點80分
  • 服務70分
  • 價錢不便宜(以上共$1067)
  • 限時90分鐘 時間未到一直來請你買單 時間一到馬上請你走人... 

嚐過就好 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