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三峽老街 還有一個目的~來找去年去東北團認識超照顧我的"教官大哥"

"教官大哥"從教官退休後 本是山東大漢的他 因怕無聊就選擇開了"哈爾濱東北大餅" 

來到他的店舖前 哇~好多客人 而且都在等大餅出爐 店員的手都沒停過包袋及收錢 生意真好呢 

"教官大哥"隱身在店後做大餅 瞧他認真工作的樣子 

大餅出爐了~是全台獨家-南瓜口味大餅 "教官大哥"趕緊切幾塊請我及恩爸比吃

看~內餡還有葡萄乾 很有健康概念 一口咬下 哇~好有彈性好扎實的口感啊

而且有南瓜原有的甜味 好吃!

另一項是招牌的蔥花千層大餅 一切開 就蔥香四溢 綿密厚實的口感 令我連吃2塊 熱騰騰的超美味(但由於做的超扎實的 我吃了4小塊後 肚子就感到撐了.....)

後來插隊買了這2種口味共半大張 回家當隔天的早餐及晚餐(蔥花千層大餅配上香菇雞湯更對味喔) 

以我"愛吃客"的身份推這超好吃的大餅(還有其他口味)

但"教官大哥"是很酷的老闆 平日看心情愛賣不賣的(去前要打電話) 只有假日一定賣

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老街口(中華電信正對面)

TEL: 0911-441-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