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和我第一次去宜蘭玩
(
這是一個獨臂的員工幫我們拍的合照喔)

本來這周要去高雄之旅的 心中好渴望和Sam去旅行

Sam說要去宜蘭傳藝中心 因沒去過 也聴同事說不錯 就滿懷「文化之旅」的期待

雖下大雨 但參觀的人還不少 不過令我失望 根本是個「藝品店中心」東西不精緻 價格又不便宜

展覽館的文物少 黃舉人老宅保存的古物也少

中心建築物風格不一 中不中 西不西 整體規劃都不理想 沒有傳統文化風 充其量 只是「進香團」的景點之一

也許是因自己參觀過太多的文物博物館 才會給予它這麼低的評價吧

若不是Sam帶我來 我可能快速逛一下 就走人了

感覺Sam怪怪的 心情好像有點DOWN不太想在這裡拍照

Sam說的很好「我們可以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是的 我們真的創造了 留下愛的回憶這是屬於我們的小秘密呢

自從認識Sam的第一天開始 就有突破 著魔似的 拋去以往的顧忌 且越來越大胆 連自己都感到訝異 喜歡和Sam一起嘗試冒險的新鮮事

難得笑開懷

文藝

我摸到「巴黎鐵塔」了?

餵食動物?喜歡Sam俏皮的大男孩表情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同甘共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