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這兒 恩爸比的兄弟會超愛來這兒 因為可以儘情抽煙。喝酒。大聲喧嘩....


有南洋FU的吧台


店內裝潢真的台味十足


開放式廚房

很特別的"胡椒鳯螺" 好嗆喔 但我愛呢

麻油雞"蛋蛋"

這不是真豆花 但加上特製的花生粉甜湯 倒也好吃 

可愛的小豆花妹

今晚我們女人們坐在外面 因為我是"孕婦" 怕我吸到二手煙 而且我一去 大家紛紛把菜推來我面前要我多吃一點

每次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肚子" (連兄弟們也很關心) 說今天終於有看到一點肚子了

當然恩恩的"性別"及"逼婚"是一定會出現的對話

大家都好急著要喝我們的喜酒 還幫我們想好了~結婚喜酒和恩恩滿月酒一起辦!!

真是感謝大家的熱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