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展演中心的表演後 晚上10點恩爸比帶我趕去原住民餐廳 幫已去世朋友的父親慶生

12點多走又是1點多才睡.........

有發現嗎? 招牌上和店牆上的店名不太一致.......可愛的原民老闆


有原住民fu的店門口

漂流木的門把  再配上木門就更搭了

漂流木的吧台

店內裝潢據餐廳股東告訴我 很多是撿來的材料 再親手釘製的 真是厲害

這個吊燈架 就是一些樹枝釘成的


原住民聚會總是載歌載舞 所以除了有小舞台 卡拉OK設備 還有小舞池呢 而且大家都玩得很high 現在只要出現在恩爸比親朋好友的聚會中 我的肚子就是大家眼目及談論的焦點 當然也備受大家的禮遇及關愛 "孕婦最大"

"逼婚"是一定的 大家都說等喝恩爸比的喜酒等超久的!

有趣的是~"大嫂團"其中一嫂 知道我懷男生時 還大讚"妳好棒喔!幫他們王家生一個兒子吔!爸媽一定很高興!"(我心想:原住民也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嗎?不是母系社會嗎?)

這兒的菜都不錯吃 口味其實和台菜沒差 氣氛熱烈

唯一不好的是 裏面可以抽煙 我和恩恩吸了不少二手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