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的陽光總裁~恩爸比沒吃過這兒 我也沒有 就訂了晚餐 

依照我的習慣~生日一定要去從沒去過的地方慶祝才特別啊

入門處

自動演奏的鋼琴

看我的即興演奏

很有高貴氣氛呢 愛這紅水晶燈 超華美的

最上方:現烤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口感超軟 我吃了二份呢 (好美的盤子~)

好小碟的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二口就吃完了....

生牛肉丸沖熱湯後變”牛肉清湯” 但同集團的”陶板屋”-”牛肉清湯”較好喝呢

別的客人點的”松露百菇沙拉” 感覺不錯

我的”地中海陽光沙拉”很SOSO....失望.......

軟殼蟹沙拉 賣相好 但恩爸比說不優.....

櫻花蝦炒飯 口味很淡 不過是真的櫻花蝦

我的"法式海鮮盤" 正在烹調中.....


生蠔很鮮美 可口

香蒜牛小排賣相不優 口感也稍老些 很一般.....沒像它官網上寫的: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別人家的"白蘭地鴨胸"感覺做法很費工 口味可能不錯 後悔.....

但還是要開心慶祝啊

中:檸檬Sorbet 好喝 續杯幾次呢



喜歡1樓用甜點區 感覺優雅又復古

2樓用甜點區

送給壽星的冰淇淋盤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做法獨特,但口味一般


造型可愛的法式布蕾

熱香桔茶

外帶袋 很有藝術fu

刷花旗卡送的贈品

這餐$980+10%/人 感覺物不等值 再去吃的機率=0 雖然喜歡它算低調奢華的氛圍 但食物大都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