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就拿到總經理送的花博門票二張 也期待和Sam哥哥雙人行 終於在倒數前休假來了~

美術館園區引我注目的加拿大裝置藝術 可惜展出內容很無聊 彷彿IKEA擺設.....




我在”巴里島”呢

好多人頂著豔陽排隊看表演 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紀念品及餐飲區

午餐時間都是人.........超煩


由紀念品及餐飲區往下看 特別的屋頂

躲太陽照一張



Sam哥哥最愛的帛琉


客家館


連走進去都懶 趕擠出笑容拍照走人........






阿曼館 但也沒啥看頭 只有外觀有中東fu......

韓國區


越南區


希臘區 沒想多拍 因我會去的啦

準備到對面的圓山園區

媽啊呀!一下天橋 我就知道不妙了......人爆多

上完廁所拍一下中山足球場


圓山園區




圓山園區中心花園迷宮 很美呢













園區內不同花種各式顏色的花海 超壯觀 超美麗的

還有草莓田呢

開始沒耐心的我......想拍完就閃人

就醬子只匆匆走馬看花地看了二園區 因太陽大 人爆多 沒耐心 只花了一個半小時 就落荒而逃 火速逃難去了浪費了$600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