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重視情人節.燈光美氣氛佳.超肉食主義的我 竟突發奇想 到小窩附近的號稱六星級的蓮池閣素食餐廳享用情人節大餐 有創意吧 誰說一定要西式的大餐呢?!

看~我們也是另類的”情侶裝-紅女綠男條紋裝" 哇~我臉變小了吔

20

蓮池閣素食餐廳裝潢充滿古意及佛味 到處可見佛像 讓基督徒的我有些不自在呢 

但自助餐枱可就不輸西式飯店 種類繁多 還有現炒青菜 日式手捲.......


很有禪意的餐桌紙

以下都是我吃的菜盤喔 超多的

自行搭配的現炒青菜 & 莧菜羹

右下的"豆酥雪魚" 沒有魚 是豆腐


左上 酥脆度100%的春捲 超Q的烙餅

主食類

我的素料藥膳湯& 開胃菜


超逼真的生魚片(實際上是蒟蒻啦~)


隔壁桌坐著師父及貴婦

還有港式點心呢


日式咖哩飯 Sam哥哥說飯超讚的



我愛的煉乳龜苓膏 & 無蛋布丁

炸點及酥皮南瓜湯


包著芋泥及綠豆泥的好吃點心

無法再吃的杜老爺冰淇淋

還有這二樣 遺珠之憾........

還外賣咖啡粉

廁所門口的珠簾


中國味的廁所

因為它家的食物真的物多且超美味的 所以我們吃了二小時吃到撐 挺著"大肚子" 一路狂喊”媽啊”走回小窩.....

這是我送給我Sam哥哥的情人禮 Sam哥哥送我的是:二天一夜地點任選的國內旅遊呢 YA!

消費:一人460+10%

蓮池閣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53、155號B1(手機收訊狀況小不佳....)
02-2703-5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