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朋友帶我去我很少會去的居酒屋~十二燒 


富有日本Fu的居酒屋 感覺置身在日本 朋友是應酬達人 對任何吃喝玩樂地方都熟門熟路的 果然這家店不賴呢  

開胃菜:冷豆腐+醋拌海帶很爽口 毛豆是先奉送的小菜 


湯鮮味美的白味噌蛤蜊鍋 充滿大白菜及海帶芽的甜味 完全沒有味精的調味 郤異常好喝 讓心頭暖呼呼 

朋友興致一來地點了我也很少喝的溫清酒 溫溫的 超順口(照片模糊是因我喝有點茫才拍的....)

   

日式炸薯條 做法特別 炸好後淋上特調的甜沙拉醬 口感郤仍保持酥脆呢 但熱量超高 都叫朋友吃

休想陷害我


山椒羊肉串 美味的烤羊肉串沾上特別的山椒粉 美味的很呢(還有烤香菇也很鮮美喔)

 十二燒一店:台北市延吉街62巷2號 02-2752-2099 (事先訂位還送小菜)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