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衝著它是今年新開幕的飯店才來的 

氣派有品味的LOBBY 是我愛的調調 超愛住五星級的飯店

我要住遍全球頂級飯店 這只是小暖身而已~ 

先進的LED牆的櫃台

上網區也很有品味

超炫的LED樓梯 會變化不同的顏色

二樓休憩一隅

喜歡水滴狀吊燈

二樓的電梯口

我住的八樓的電梯口 低調奢華fu

特別的安全管制:刷卡按電梯且只能到自己住的樓層

42吋大螢幕LCD電視




我住的豪華客房 定價:NT$11,000 簡約奢華fu

客房設計以自然與科技為設計主軸;溫馨的木皮搭配草綠壁紙,搭配浴室高科技電動式半透明捲簾,讓自然與現代科技融合唯一體。浴室內採用金黃色與綠色系的進口石材雙色搭配,讓空間簡約又不失華麗貴氣

 

有質感的玻璃浴室拉門


多層次的田野花紋地毯

喜歡如花朵綻放似的壁燈 拍起來有點像琉璃燈

義大利進口的迷你吧及小型點心酒/無噪音小冰箱

早餐:二樓的自助餐廳 中西式食物種類繁多 光是麵包甜點吧 就一區了 而且每一樣都好精緻喔 看了就飽

雅致用餐區

桌上真小花

連餐巾紙都美呢


我的中西合併早餐  因看了就飽 所以反常 沒吃很多

美味可口的紅豆抹茶馬芬

五樓的戶外空中花園 身後就是游泳池

官網:http://www.sheraton-hsinchu.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