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橋算長 但不太晃 不刺激....

為了創造我和Sam的”第一次”(也是自己愛玩啦)每周我都要安排些假日行程

周五下班時 隨口問了住內湖的同事 她報我去了這裡 

周六下午約3點多去 人好多喔 很多都是一家人出遊 還巧遇Sam在桃園的同事呢

這是吊橋的另一端

過了吊橋 走這小徑要去看"夫妻樹"

原來"苦苓"(不是以前有名的作家)長這樣啊

"夫妻樹"就醬子....

不夠有故事性的標示

Sam說 應寫:只要在"夫妻樹"下KISS的情侶都會變成"夫妻"!

哇~那保證會有很多情侶排隊等著在"夫妻樹"下KISS呢 

吸引我目光的漂流木小屋 

另一個 "騙很大" 的同心池 看來是人造的.....


小徑途中的民宅小店 賣些咖啡 點心 台味小吃 這樣也能做起生意來 真佩服台灣人的商業頭腦







庭園中的花景很美

可愛風的小店





另一家"莓圃”小店 感覺也不錯 但價位不便宜喔  一杯咖啡都要100出頭呢


可以採草莓 但現在非旺季


愛拍廁所的我 欣賞店家明白的寫"一間廁所"


特別的"春秋"花景並存

路邊小花都美

沒有一年像今年 如此地愛花 可能是因現在沉醉在愛及幸福中 才勾起浪漫的性格

以前朋友總說我太理性了....但我想可能是沒遇到"對"的人吧

住台北好久了 第一次來碧山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