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帶我來他以前 "拼酒" 的地方 他說「打鹿岸」(阿美族語)是打獵休息的地方

這招牌好有文化氣息 和一般原住民餐廳給人原始粗獷的感覺不同 可能是因為Sam的關係

我起了"愛屋及烏"之心 變得好想更了解原住民文化 尤其是阿美族 

其實以前就很愛原住民"圖騰”文化






內部裝潢很雅致 感覺很舒服  

喜歡戶外的吧枱 尤其是那高背的木頭椅 讓我好想喝一杯喔 


又來拍洗手間了 這是外觀


這是內部 設計真的很有原住民純樸Fu

周六晚上9-11點駐唱三人組 右邊是阿美族的老闆(Sam的朋友) 歌聲超好 酷似"阿杜" 叫我羨慕

現在的我 和小美人魚一樣 超想擁有美妙的歌喉

中間的小提琴手 Sam說是國家交響樂團的首席 真是古典v.s.現代的樂風 超棒的組合呢

最後還來個阿美族傳統舞蹈帶動跳 就在餐廳中央繞著滿場跳 很有趣呢


第一次品嚐" 甘蔗心" 口感特別

鮮嫩美味的炒鹿肉


用小巧竹籃盛2人份飯 好好玩喔


我愛的九層塔炒螺肉 但有點小鹹....還好他們有提供檸檬水  

原住民的家常菜"大頭根"(阿美族語音譯) 我是第一次吃 剛入口時 感覺好苦喔

但之後多吃幾口 竟有回甘的感覺加上Sam說他愛吃 所以我也要愛吃才對啊

Sam說這菜可以降火氣呢 

服務生都穿阿美族傳統服飾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一段101號 電話:(03)355-7101 官網http://www.daluan.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